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介丑朋”BOBBY表演 RAP魅力满分 刘在石穿老虎短裤隔空示意GD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1 11:4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日播出的《无限挑战》介丑朋中,魅力发散环节所有嘉宾都使劲浑身解数展示了自己个人魅力。刘在石说郑俊河要参加《show me the money5》,所以让《show me the money3》的冠军前辈BOBBY来表演给他看看。

 

  BOBBY和郑俊河一起唱《连接纽带》 RAP表演魅力满分

  BOBBY选择自己的曲子《连接纽带》,唱起RAP霸气满满个人魅力爆棚。在现场非常嗨的气氛下,郑俊河也上场开始表演,两人的合作获得一致掌声。表演完,刘在石问BOBBY,觉得郑俊河能到几轮,BOBBY说至少预选应该可以通过。

  郑俊河要参加《Show Me The Money5》是因为在此前的“幸运信”特辑中,被HAHA投信成功。而《Show Me The Money》节目组在《无限挑战》播出之后就更新推特写道“Doto爸爸...等你噢...详细的报名方法下周一告诉你噢..预选赛见.From.Show Me The Money5”郑俊河的挑战计划也是让人期待。

 

  介丑朋家居服T台秀,刘在石穿老虎短裤隔空示意GD

  在20日的《无限挑战》中,举行了“介丑朋家居服T台秀”,请来了特邀歌手Zion.T助唱。原本样子充满魅力的他们在T台秀上展示了不同的风格,Bobby和气球一起登场,展示了专业模特姿态;刘在石摘掉眼镜身穿老虎短裤,还隔着屏幕说道“GD,你在看吗?”(《无限商社》中GD穿过的老虎短裤);诗人何尚旭也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前来助唱的歌手Zion T,也展示了另外的一面,摘下眼镜的他也十分符合介丑朋特辑,现场笑翻。

  HAHA说与容和长得像 容和发截图回应“HAHA哥和我长得像”

  在《无限挑战》介丑朋特辑中,HAHA采访中说道和自己长得像的人时提到了CNBLUE郑容和“难道不认为我和容和很像吗? ”于是郑容和截图发了ins写道“哦?哥,我也经常听到这句话!#长得像# #HAHA# #无限挑战#”还配上了长得像、HAHA、无限挑战的话题。

  之后郑容和又发了一张截图,内容是HAHA在聊天软件Kakao上问容和“怎么了?什么意思?心情不好?哈哈”容和说“不是的,哥,怎么会呢”HAHA说“那你在ins上发‘我和哈哈哥长得像’”于是容和就发ins写道“发个截图。HAHA哥和我长得像!”还加了个标签:#双胞胎#。网友评论道“两个人都是幼稚加机智的结合体哈哈”“你们两个简直太搞笑啦”。

  《无限挑战》收视率略有下降 仍为同时段一位

  21日据韩国收视公司调查,20日晚播出的MBC《无限挑战》收视率为14.6%,虽较上周的16.2%下降了1点6个百分点,但依然是同时段播出的艺能节目中的一位。在这期的《无限挑战》介丑朋特辑第二季 III中,成员和嘉宾们在演播室里都收获了许多的笑容与感动,同时带给观众许多欢笑。同时段播出的KBS2《不朽的名曲》为9.2%,SBS《星期六真好》为7.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