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海戏金蟾》原声大碟发布 陈浩民徐申东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4 08:3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由通力时代唱片公司发行的的热播剧《刘海戏金蟾》全剧原声大碟正式发布。通力时代唱片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数字音乐发行第一品牌,成功发行过郑钧的《风马》、《毒蘑菇》,伊能静的《对先生对小姐》,李健的《等待黎明》等诸多案例。此次《刘海戏金蟾》原声大碟除陈浩民与徐申东所演唱的主题曲《快乐情缘》之外,随着剧集收视的节节飙高,该剧的诸多插曲也成为近期各大播放器的热门曲目。

03.电视剧《刘海戏金蟾》-原声带封面
 

  电视剧《刘海戏金蟾》根据脍炙人口的神话故事改编,讲述了南诏国国师刘海为了治疗母亲眼疾,并救助南诏国国王,和莫逆之交赵登及欢喜冤家胡秀英同闯萝蔓女国寻找仙水与聚魂宝珠,并在途中与金蟾为首的邪恶力量斗智斗勇,时而合作时而对抗的寻宝故事。

  此次正式发布的《刘海戏金蟾》原声大碟,不仅包括陈浩民&徐申东演唱的片头曲《快乐情缘》,还囊括了穆婷婷《相思泪》、陆昱霖《花渐迷》等几首极具感染力的插曲,让观众在欣赏剧集的同时在剧外继续听者歌曲“脑补剧情”。

  由陈浩民&徐申东演唱的片头曲,《快乐情缘》曲调欢快,歌词朗朗上口,和《刘海戏金蟾》本身走的就是轻松,搞笑路线有着非常好的呼应,作为喜剧的主题曲,它曲音调轻快,歌词朗朗上口,具有极强的感染力,仿佛听见这首歌就能感受到电视剧中那种啼笑皆非的画面。让我们随着轻快的音乐一起来观看这部电视剧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