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敬明《爵迹》曝光陈伟霆半裸剧照 长发及腰胸肌诱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4 08:4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从郭敬明将自己的小说《小时代》系列电影搬上大荧幕之后,凭借小说自身的影响力以及演员们的号召力,取得了很不错的票房成绩,这也让郭敬明对执导电影更加充满信心,在《小时代》取得巨大成功之后,郭敬明宣布要将自己的另一部小说《爵迹》也翻拍成电影,并且邀请了范冰冰、吴亦凡、陈学东、陈伟霆、王源、郭采洁、杨幂、林允、李治廷等偶像明星出演,演员阵容十分强大,电影还没开拍,就备受关注。23日,郭敬明通过微博公开了一张主演陈伟霆的半裸剧照,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

陈伟霆半裸大秀好身材
 

  此前,郭敬明通过微博晒出了各个主演的定妆照,十分漂亮唯美,俊男美女的集合也让这部电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2月23日晚间,郭敬明通过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一张陈伟霆的剧照,并且留言写道:“幽冥先生让我代他向你问好。天气冷了,他让你多加几件衣服。”在公开的照片中,陈伟霆长发及腰,眼神坚定霸气,半裸上身大秀好身材,胸肌十分诱人,人鱼线也格外清晰,让很多粉丝们忍不住拍手叫好。随后陈伟霆也转发郭敬明的微博表示:“衣服我不要了,衣服都给你们穿吧!”网友们纷纷留言写道:“继续!我喜欢!幽冥大大身材不错”、“敢不敢再往下一点”、“等等快把衣服穿上,不要感冒”等等。

  据悉,这是陈伟霆在为电影《爵迹》做3D人体扫描,很多粉丝表示很喜欢,而同剧组的演员陈学东也留言表示:“我去……人体3D扫描这种事人生不能再干第二次。”

  《爵迹》是郭敬明继《小时代》之后有一部力作,是一部玄幻片,改编自郭敬明创作的小说,主要讲述的是西之亚斯兰帝国的七度王爵银尘和他的使徒麒零发生在奥汀大陆上的故事。小说本身就是一部非常特殊的作品,推出之后,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欢迎,因此拍摄电影也备受期待,加上主演全部是时下最为受欢迎的偶像明星,阵容强大。主演之一的王源曾在自己的生日会上表示电影《爵迹》将会拍摄4部,这也让粉丝们更加期待了。

  另外,《爵迹》将于2016年暑期档于广大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