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晖签到Burberry大秀 蕾丝风衣柔美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4 08:4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地时间2月22日,时尚策划人李晖受邀出席2016伦敦秋冬时装周Burberry大秀,近距离感受最纯正的英伦风情。李晖一袭嫩粉色蕾丝风衣,手持黑底驼色金属扣链条包,脚踩鱼嘴高跟鞋亮相活动现场,让一贯硬朗的英伦风衣平添了几分柔美动人。    作为伦敦时装周的必看之秀,李晖精心挑选的造型收获了国际同行的认可,在场外聚集众多摄影师拍摄,秒杀无数菲林。当天Burberry秀场云集中外一众演艺明星、时尚名媛,那英、韩国艺人韩孝珠、时尚名媛Olivia、Alexa Chung等悉数出席,并于头排观秀。身着流苏编织外套现身秀场的那英与身着嫩粉色蕾丝大衣的李晖同框合影,两种不同的风情瞬间燃起了别样的时尚味道。在此次发布中,Burberry跳脱常规的设计套路,将英伦军装、迷情皮衣、波西流苏等元素恣意混搭,碰撞出超乎想象的时尚设计。在细节方面,Burberry则延续了一贯的精致细腻,让人感受到古老品牌散发的迷人魅力。

超人气演员韩孝珠和中国时尚人李晖
蕾丝风衣性感柔美
那姐和李晖相聚Burberry秀场
那姐身穿流苏编织外套出席Burberry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