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嘉欣宣布结婚微博晒与老公合影 希望自己是一个贤妻良母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5 08:4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曝钟嘉欣即将于本月27日在温哥华举办婚礼,与圈外男友结婚,还爆料钟嘉欣已经怀孕,因此选择仓促结婚。针对此消息,钟嘉欣在24日发微博宣布自己确实将要举办婚礼,并且表示自己与男友已经在去年就领证结婚了,27日将会在温哥华补办婚礼,并且感谢大家的关心,希望自己婚后成为一个贤妻良母。

钟嘉欣与老公
钟嘉欣宣布结婚(1)
钟嘉欣宣布结婚(2)
 

  今年31岁的TVB花旦钟嘉欣即将在4月迎来自己32岁的生日,此前有消息称钟嘉欣将会在本月27日在温哥华与圈外男友举行婚礼。更表示钟嘉欣为了婚礼特地请了半年的假期,让很多网友感到惊讶。24日下午,钟嘉欣发微博宣布了自己将要结婚的喜讯,并且晒出了与男友的合影。

  钟嘉欣表示:“首先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结婚了。了解我的人都知道,一直以来我对感情的事比较低调希望能够尽力保护不属于娱乐圈的家人,我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自己的家庭,过平凡而幸福的生活。”钟嘉欣表示去年年初自己与现在的丈夫Jeremy相遇,两人有很多共同的价值观信仰以及数之不尽的话题,称赞丈夫成熟稳重、充满爱心、敬虔爱主,温柔体贴。两人的相爱也得到了双方家长的支持,长辈们也希望两人能够尽快成家立室、开枝散叶。而在去年秋天,男友向她求婚,钟嘉欣也欣喜答应,两人于去年年底领证,进行了庄严而简单的婚礼,并且决定在本月27日补摆喜酒,与亲朋好友分享喜悦。钟嘉欣还表示希望自己将来能够成为一个贤妻良母,好好照顾自己的丈夫和家庭,对于其他传闻,自己也不再一一回应,希望能够给自己保留一些空间,适当的时候会与大家分享喜悦。

  此外,钟嘉欣还感谢了自己的好友李亚男、岑丽香、王君馨等人,谢谢她们为自己保守这个秘密,感谢叶小姐和TVB艺员部,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而作的种种配合和安排,同时也谢谢各位关心自己的媒体朋友。

  钟嘉欣宣布结婚的消息公开后,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恭喜嘉欣,女神结婚了,要幸福”、“喜欢你这么久,看到你幸福的样子也为你高兴”、“祝福,永远幸福”等等,好友李亚男也发文表示:“祝福好姐妹!愿你们永远甜蜜,白头到老,永结同心。很为你高兴,感动,终于找到了Mr.Right.”、王祖蓝也送上祝福:“终于不用再和老婆守这秘密了!衷心祝福好朋友、我老婆的好姐妹!愿主祝福你和Jeremy 白头到老!不用做嘉欣BB,做好太太吧!”此外,蔡少芬、刘松仁、马浚伟、杨怡等人也都送上真挚的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