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丽坤陈梓童LadyGaga等人 谁的“小脏辫”最好看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6 09:1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不知何时起,娱乐圈悄悄兴起了一种发型——“脏辫”(Dreadlocks)。脏辫是一种起源于非洲的发型,把头发紧紧的缠在一起,不仅防止了虫子在头上的肆意生长而且在夏天的时候还要比一头乱蓬蓬的卷发要凉快不少。这种深受水手喜爱的发型如今已成为一种文化,在娱乐圈刮起了一股“脏辫风”,不少明星在影视剧或者生活中都尝试过这种发型。

  1 约翰尼德普

约翰尼德普
 

  说到“小脏辫”就不得不提一下这位大名鼎鼎的杰克船长,他在《加勒比海盗》中的角色无论从人物还是造型都堪称经典。即使他不修边幅,整天吹海风,发质受损得厉害,但是他的发型依然有型!

  2LadyGaga

LADYGAGA
 

  作为娱乐圈最大胆的时尚女王,LadyGaga怎么会错过这款如此有特色的发型呢?此次尝试难得的没有被吐槽。

  3 陈梓童

陈梓童
 

  作为中国嘻哈女歌手中的独一份,这款寓意着摇滚以及嘻哈的发型最适合陈梓童不过了。陈梓童也在音乐会上大胆的尝试了这个发型,看着效果很是不错。

  4 王菲

王菲
 

  作为乐坛中最有分量的天后之一,王菲做什么都不会让人觉得奇怪。这款小脏辫梳在王菲身上特别有一种放荡不羁的味道。

  5 尚雯婕

尚雯婕
 

  尚雯婕的造型独特在娱乐圈也是出了名的,这次梳着“小脏辫”看着十分干净利落。

  6 王丽坤

王丽坤
 

  温柔恬静的王丽坤看起来似乎跟“小脏辫”十分不搭,但是实际效果却出乎意料的好,“小脏辫”在她的头上变得温顺可爱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