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唯宣布怀孕喜讯 正式升级为准妈妈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6 13:3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安乐影业官方微博表示女神汤唯目前已经怀孕,正在等待一只小猴子的到来,恭喜汤唯升级做妈妈。

汤唯宣布怀孕喜讯

  今日中午,安乐影业官方微博晒出了汤唯的朋友圈截图,并且表示恭喜汤唯,从晒出的截图来看,汤唯表示自己已经怀孕了,汤唯在朋友圈发文:“各位亲朋好友,泰勇和汤汤开春来报喜,我们正在等一只调皮小猴子的到来”并且配上了一张十分可爱的小猴子的照片。消息公开后,网友们纷纷对汤唯表示祝福:“恭喜女神,小猴子快点来哟”、“恭喜恭喜,期待一只活泼的小猴子”、“祝福汤唯恭喜汤唯。我会一直支持你。”等等

  2010年汤唯与韩国籍导演金泰勇因为拍摄电影《晚秋》而相识,2013年10月,与在韩国拍广告期间的汤唯再次相逢,后两人成为恋人,两人的恋情十分低调,直到公布结婚的消息才被外界所得知,2014年7月2日,汤唯与金泰勇订婚,两人表示会在晚秋时节举办婚礼,2014年8月19日下午,汤唯金泰勇婚纱照曝光,公司在微博宣布,两人日前在双方父母与家人的见证之下,正式结为夫妻,很多网友猜测汤唯会不会就此加入韩国国籍,不过汤唯的经纪人代表汤唯表示婚后不会加入韩国国籍,无论是过去、现在或是将来,汤唯都是中国国籍,汤唯的做法得到了网友的称赞与支持。如今,结婚快两年的汤唯,迎来了与丈夫的第一个小宝宝,两人正式升级为准父母,从朋友圈的截图来看,汤唯十分幸福。

汤唯金泰勇
 

  说起汤唯的老公金泰勇在韩国也很有名气,出生于1969年,比汤唯大十岁,毕业于韩国延世大学政治外交科,韩国导演、编剧同时也是一名演员,2006年,凭借自编自导的家庭喜剧片《家族的诞生》获得第4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奖项-最佳电影导演奖,并且凭借《晚秋》获得了第48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导演奖提名,2015年凭借《巨人》获得第3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新人导演奖。据悉,金泰勇和汤唯两人十分恩爱。

  另外,由汤唯和吴秀波主演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第二部也即将在4月29日上映,很多观众表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