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放弃我抓紧我》热拍 IT GIRL陈燃化身职场女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9 08:3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邓衍成、阮惟新、陈国华执导,陈乔恩、王凯、陈燃等知名演员主演的现代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正在热拍中。在曝光的海报中,陈燃一身优雅连衣裙搭配黑色西服,时尚优雅,职场范儿尽显,极具视觉冲击力。该剧自开拍以来便备受关注,三大主演高颜值阵容搭配,着实让粉丝期待值爆表。

陈燃饰演tiffany
 

  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讲述的是一个光鲜亮丽的时尚行业中,来自两大时装集团的男女主角,在职场和生活中的“相爱相杀”,上演了一场欢喜冤家的都市爱情故事。更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首位IT Girl陈燃重磅加入其中,在剧中饰演时尚设计师Tiffany,曝光的海报中,她坐在一把木质高脚椅上完美展现自信,干练之余不失女性风范。作为该剧中的女主角,陈燃坦言“这次拍摄收获颇多,开拍前有做很多功课和准备,将压力化为动力,给观众更多看点,届时一定会惊喜连连”。但其实,时尚对于陈燃来说并不陌生,更有网友调侃:见到她最多的时候是在秀场和各大一类杂志刊里,这次终于可以拉近距离看“活”的了。面对粉丝们的热力追捧,陈燃更大方透露,未来将会有更多不同的作品奉献给大家。

IT GIRL陈燃
陈燃 时尚简约
 

  据悉,此次整部剧的造型斥资千万,不仅有如Prada,Celine,Givenchy、Burberry等大牌支持,整个造型团队还飞赴纽约采购,涵盖了街头潮牌,国际大牌再到趣味古着,以及很多新晋国际品牌和备受好评的潮牌,如此多的奢侈品、潮品集体出现,在电视剧乃至电影都实属罕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