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易8小时直播爆红Sunshine女团真实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9 13:48:49   来源:中国网   

  这个寒假,网上一夜冒出好几个青春期少男少女组合,比如Sunshine女团、Nice男团和Love-wings女团,并在各自的微博账号上互相宣战,颇有一种要全新定义娱乐圈的霸气。Sunshine的女子组合成为其中的佼佼者,被成千上万粉丝关注、吐槽,尽管褒贬不一,她们仍旧成为2016年第一个刚出道就“着火”的团体。

  这五个来自安徽某高中的小女生,虽然出身平凡、颜值不高,却一夜之间风靡了整个网络,成为新的社会热点,广大网友对她们的真实生活充满好奇。为满足大众“求知欲”,同时也探访“草根爆红”的秘密,2月25日,网易新闻第一时间来到安徽毫州,对sunshine女团的训练生活进行独家直播报道。

  Sunshine的班主任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是开学第二天,开学第一天就找她们谈话了,对于五个孩子都是平常心,偶尔还会泼冷水让她们不要膨胀,并且也分别找了几个孩子的家长进行工作。”

  有网友在直播聊天室内提问:这五个青春少女是怎么看待网上那么多的骂声。网易小编将此问题转达给校长,校长认为:“很多人出来不可能都是赞美,她们说实话长得一般艺能也一般,有骂声自然是好事,她们要做好心理准备,这是更好的努力动力。学校是保护、爱护、支持她们的。”

  直播团队结束学校采访后,又直击Sunshine化妆间,成功捕捉到来陪同成员化妆的家长。成员Abby的妈妈说:“最初女儿瞒着他们搞组合,后来看了报道才知道火了,女儿找他们要钱拍照,一开始都不知道是拍啥照。”Abby的妈妈还表示,女儿因为网上的负面信息哭过很多次。作为母亲,不管孩子红不红,她最关心还是女儿将来考大学。

  超过261万网友在线参与本次直播,网友在直播室内与女团成员互动,顺便“调戏“网易小编,要求小编也晒“自拍”一起“出道”。直播室的“热闹”氛围也蔓延到微博上,不少大号主动“安利”网友来网易直播间参与直播,与这几个“传奇”的小女生互动。

  网易直播频道是网易新闻在2015年上线的重点产品,它将原先分散在各个垂直频道中的直播内容汇聚在一起,既方便用户实现收看、查找和回顾,也能更好地积累已经结束的直播内容,让网友成为事件的亲历者与见证者,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网易直播强化了新闻的即时性与互动性,同时也提升了网易在UGC领域的实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