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集体上房拍照 千玺“使坏”给王源“拆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9 14:0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超少年密码》开机之际,TFBOYS三小只忙里偷闲,王源和王俊凯先后在微博晒出在屋顶上拍的照片。照片中三人都很帅而且很有文艺范儿,虽然有不少四叶草担心三小只的安全,但是也只有充满青春活力的三小只才敢上房顶拍照吧!

 

  先发出微博的是王源,不仅晒出一张帅照,而且还配上了海子经典诗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文艺气息十足。随后大哥王俊凯也晒出了三人在屋顶的合照,照片中三人一起躺在了屋顶上,配上黑白滤镜后,浓浓得帅气从照片中扑面而来。

  就在四叶草们以为易烊千玺也会发微博的时候,他却在王源的微博下面评论“使坏”,给王源“拆台”。易烊千玺在王源微博下面曝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摄影师正在给摆好pose的王源拍照。TFBOYS三小只之中最爱搞怪的就是易烊千玺,各种搞怪的微博已然让他成为了“段子手”,不过这么帅又这么有青春气息的段子手可是很少见哦!

  感觉三小只现在越来越会玩了,尤其是最近两个月他们的微博有杂合各种段子、自拍和“撩妹”技巧等等。感觉很可能和之前参加了360手机助手的乐次元盛典有关,作为超好玩的360手机助手的代言人,三小只肯定也会越来越会玩!

  而2月份投放到央视和各大卫视的360手机助手广告片中,TFBOYS三小只也是洋溢着青春气息,从曝出的广告片拍摄花絮中可以看到,三小只在现场玩的不亦乐乎。想和三小只一起玩耍可以下载360手机助手TFBOYS版,有各种三小只专属皮肤和语音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