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执念师2》紧张拍摄中 PPTV聚力自制剧强势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9 15:2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PPTV聚力联合出品的高人气烧脑网剧《执念师》第二季正在紧张拍摄中,开机一月有余,但剧情仍持保密状态,这也让不少网友心生好奇。《执念师》总制作人白一骢表示,第二季的制作将在保留首季精髓的基础上,增加更多创新元素和网络流行文化,继续突出其“超能力科幻”题材亮点。《执念师2》在制作上堪称“良心制作”, 剧情“烧脑”更不在话下,不少主创收到剧本后纷纷吐槽“看不懂”。

  在自制剧层出不穷的今天,《执念师》凭借精良的制作以及新奇独特的“烧脑”题材,第一季播出期间就收获了4.3亿票房,成为了2015年最热门的自制网络剧之一。此次更是有PPTV聚力热播剧《花千骨》的新晋人气导演邹曦加盟,与金牌制作人白一骢强强联手,打造“中二神剧”《执念师》第二季。邹曦因深谙网民喜好,曾打造出多部经典剧集,此次与《执念师》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也使得《执念师》第二季备受网友们期待。

  除此之外,《执念师》第二季更有花样美男肖顺尧的加盟,让本就靓丽夺目的演员阵容再攀新高。在第二季的开机发布会上,众主演一登场就迎来了粉丝的连连尖叫。王修泽、汪明洋等演技实力派的加盟也让演员阵容焕然一新。

  在《执念师》第一季中,颇具代表性的角色也是本剧收获超高播放量的原因之一。酷爱穷游的背包女屌丝、气场强大的职场傲娇女王、反射弧绕地球三圈的长腿警察欧巴以及大隐于市的民间学霸锁匠等,让观众在看剧时也将自身带入其中,接地气的角色设定加之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据悉,《执念师》第二季中还将“解锁”3个新角色,未知的角色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自制剧鱼龙混杂的时代,《执念师》、《纳妾记》等多部自制网剧从中脱颖而出,这与PPTV聚力发力自制剧,苦心打磨原创IP无不相关。PPTV聚力负责人表示,PPTV聚力将继续发挥其平台与互动的优势,成为《执念师》第二季热播的有力推手。据了解,2016年PPTV聚力还将斥资50亿打造版权内容,为期待已久的网友们交上满意的答案,提供更为优质的追剧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