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赫婚后第一战 游戏直播回应与郑恺不合传言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9 16:53:51   来源:网络   

  就在昨日,微博上又有大V爆出了陈赫与张子萱两人领证的消息。虽然领证、孕检等各种消息层出不穷,但对于这段颇具关注的感情,陈赫一直以来都非常低调,显然是有心呵护。为了巩固这份来之不易的恋情,刚刚开年,陈赫就开启“战斗”模式,已经开始为“奶粉钱”忙了起来,忙碌于真人秀和游戏活动。

大V爆料陈赫张子萱已领证

  卖力出镜 变身“半月版芈月”

  在上一期《王牌对王牌》中,陈赫化身为“半月版芈月”,还没出场就让娜姐感叹:“妖孽到无法无天”。果然陈赫也确实没让大家失望,一登场就令所有观众都把脸惊成一段大写的“OMG”。节目开播后陈赫还在微博提问:“芈赤赤来了,我美吗?”,这让粉丝们不得不齐声唱,你美了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醉了……

陈赫反串芈月

  不辞劳苦 带病直播

  或许真如传闻所说,陈赫正在为“奶粉钱”不辞劳苦的努力捞金,就在昨晚,陈赫甚至不惜带病为其所代言的一款叫做全民枪战的手游现身直播。直播中途还喝咳嗽药,让粉丝们心疼不已……虽然带病直播,但陈赫依然努力为粉丝们呈现完美的状态,直播期间还晒出自己的傲娇猫。

带病直播 晒猫又唱歌

  澄清与郑恺不合传言 跑男第四季即将开录

  直播期间还有大量的粉丝在弹幕上询问关于此前传出的他与郑恺不合的传言,或许是为了澄清这一谣传,陈赫在直播间透露:“第四季跑男会如期播出,而且我们都还会上,过几天就会开录啦。”有了这颗定心丸,粉丝们就安心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