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对口型大作战》遭粉丝强吻,深情十一年落泪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9 17:3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喜欢一个偶像十一年是个什么样的感受?矢志不渝的你遇见男神会不会深情落泪?长情告白!?据悉,近日潘玮柏汪东城座客《对口型大作战》,潘玮柏为节目全身心投入,直接在舞台上趴下表演“冲浪”,恰巧冲向台前粉丝,引来粉丝热情簇拥,更有铁杆迷激动强吻。

  该粉丝随后现场深情告白,自己从小学五年级到现在大三一直视潘玮柏为偶像,今日亲见,十分激动,只因喜欢潘玮柏一贯的认真努力。喜欢着潘玮柏的坚持,同时也坚持喜欢潘玮珀,早已成为习惯,这种习惯成为自己的信仰。粉丝表白过程几度落泪,玮柏郑重感谢,表示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据工作人员透露,潘玮柏工作态度十分认真,为这场表演认真准备数小时,与好友李晨、汪东城多次彩排,一般晚上11点就结束的拍摄延长到了深夜2点才完工。录制前就有众多粉丝到场助阵,为了回馈粉丝的热情期待,潘帅整场演出十分卖力,为了表演到位,动用了滑板道具,情绪嗨起来更是直接躺在滑板在舞台上“滑翔”;更有首次挑梁京剧旦角的大突破,让大家认识到了潘帅偶像的另一面。而在深圳卫视刚刚完美收官的《闪亮的爸爸》中,潘玮柏在与孩子的相处中成为名副其实的“孩子王”,嘻哈的外表下有着细腻的内心,获得一众观众的点赞。《对口型》幕后人员表示,长得帅,有才华,又这么努力认真,能拥有这么铁杆的粉丝就不足为奇了。

  《对口型大作战》已经陆续邀请过韩庚、李治廷、尹正、李艳、杜江、薛凯琪、大张伟等艺人带来精彩表演,节目以“小而美”的模式让艺人在舞台放松“对口型,拼演技”,不断刷新粉丝对自己偶像的认识,先后有韩庚妹妹、尹正致敬张国荣、乔衫咆哮版芈月、暴走辣妈黄嘉千等亮点内容被热议,明星的颠覆演出也获得业内人士的好口碑!据悉,接下来 嘉宾除了潘玮柏、汪东城,还有大鹏、宋小宝、马丽等人登台PK,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五晚21:08深圳卫视搜狐视频联合播出的碧生源减肥茶《对口型大作战》,看起来,很好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