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三小只首次担任主角 亮相《超少年密码》开机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1 15:16:57   来源:中国网   

  今日,由TFBOYS主演的科幻校园网剧《超少年密码》正式开机了,三小只也都出现在了开机仪式上。三小只平时都在不同的学校读书,这次出演《超少年密码》三小只将以同学的身份出现,终于是可以体验一回一起当同学的感觉了。

  TFBOYS此次出演《超少年密码》是他们首次担当电视剧主角,其中王俊凯饰演夏常安、王源饰演隋玉、易烊千玺饰演谌浩轩。《超少年密码》作为一部科幻校园网剧,讲述的是TFBOYS三人寻找被投放在校园内AI的故事,同时三人的友情也是故事的一条主线。据说三小只因为十分喜欢这个故事,还经常一起对剧情进行讨论。

  而TFBOYS成为360手机助手代言人后,360手机助手和TFBOYS进行了多次的合作,像送出路透社广告位、给粉丝发现金红包等,那么这次360手机助手会不会再次在《超少年密码》中与TFBOYS进行合作呢?笔者认为这种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另外,《超少年密码》刚刚开机,距离杀青并播出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在这期间,四叶草们可以在央视、各大卫视和网络上观看TFBOYS为360手机助手拍摄的广告片,目前正在播出的广告片时长15秒,但是据网传还有会有其他版本的广告片陆续出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