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参加谢娜新节目传授育儿经 自曝:想生五个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4 11:35:38   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张柏芝性格简单直率,一向豪爽,近日在谢娜的新节目《娜就这么说》中,女神芝芝更是毫不避讳地大呼:“我想生五个!”令现场观众都见识到,原来柏芝的直来直往并非空穴来风。

  录制当天,张柏芝见到了许久未见的谢娜心情大好,立马打开话匣子开聊,两人从事业一路聊到家庭,甚至还谈起了育儿经! 综艺感十足的张柏芝在节目中反客为主,还采访了一回主持人,而一向以反应著称的谢娜竟然差点被问倒。随后张柏芝又霸气自曝“想生五个小孩”,惊呆全场!

  今年恰逢本命年的张柏芝已经36岁,却丝毫不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如今还想再生育,年轻心态可见一斑!育儿方面她有自己独到的经验,比如把自己的乳汁当成香水涂在领口,这样会增添一些”妈妈的味道“。随着儿子慢慢长大,张柏芝更是把重心转移到家庭,尽可能陪伴爱子左右,与孩子建立平等的朋友关系。近日有网友拍到张柏芝踩滑板逛平价店,挑选物品时还会与大儿子视频通话,征求他的意见,亲子关系十分融洽。

  张柏芝此次助阵谢娜新节目担当首期嘉宾,全程嗨翻,爆点层出,可谓全力助攻,而这档由东方卫视、中传视界联合出品的《娜就这么说》即将于3月12日在东方卫视正式开播,此后每周六晚22:00准时与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就可以收看完整版节目,看芝芝女神如何玩转综艺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