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上谢娜节目称”想生五个”网友:跟谁!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4 11:36:18   来源:网络   

  张柏芝近日现身谢娜一档新节目《娜就这么说》,全程大尺度配合,亮点层出!节目中,张柏芝毫无明星包袱,大笑或流泪都将直率的本性展露无遗。在与谢娜讨论生子话题时,张柏芝竟然豪迈自曝:“想生五个小孩!”霸气测漏的爆料令现场沸腾!而已经拥有两位爱子的她突然有此想法,也不禁引起大家的诸多猜测:“莫非女神芝芝又有新恋情啦?”

  早在张柏芝没离婚之前,她就曾表示想要生五个孩子,可惜经历四次流产和婚变,以往的姻缘已经结束。而鲜少主动提起感情话题的她再次自己表示想要“生五个孩子”,也难免细心的网友会为此大开脑洞。

  事实上,自从张柏芝2012年离婚之后,外界对她的感情生活一直十分关注,2015年年初,“张柏芝出入富商豪宅”的标题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绯闻男友孙东海浮出水面,但张柏芝本人从未公开承认过这段恋情。期间甚至有人挖出他与谢家关系不凡;还有人拍到孙东海陪张柏芝母子逛街购物的画面,爆料其与孩子关系很好。可惜就在大家纷纷以为张柏芝有望再度成家时,这段未被证实过的感情就被媒体宣布结束了。

  今年,张柏芝已经36岁,她的感情生活依然扑朔迷离,但可以看得出,一路走来,这些经历是她变得更加从容。节目中张柏芝大方分享了不少闺房秘事,而主持人谢娜也被“寄予厚望”希望能挖出更多张柏芝情感动向的“猛料”。

  目前这档由东方卫视、中传视界联合出品的《娜就这么说》即将于3月12日在东方卫视正式开播,此后每周六晚22:00准时与观众见面,首期嘉宾张柏芝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