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棋恋又见新进展!刚曝光就迎来公开亮相的机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4 16:12:33   来源:网络   

  昨天的娱乐圈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大跌眼镜”,先是妲己姐姐傅艺伟涉毒惨遭朝阳群众举报,结果这条还没捂热呢,邓紫棋和华晨宇秘恋被曝光的消息又火速登上了各种头条!

  一个是皮裤界的女汪峰,一个是长相人畜无害的肉食男。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虽然早就被爆出过在一起的传闻,但因为实在是经不起半点的想象,连汪峰的新闻都抢不过。

  不过,随着昨天两人的恋情坐实,来自五湖四海的八卦号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把两人的恋爱时间轴翻了个底朝天。而更令网友们震惊的是:原来早在去年3月QQ音乐巅峰盛典上,两人就已经撞出火花了(而且邓紫棋当天还唱了《喜欢你》,啧啧啧……)

而且两人都在一起大半年了

  看来,所谓的乌龙真的就是真爱了。而且从邓紫棋和华晨宇两家的粉丝态度来看,大家对这段恋情还是持肯定态度的,相关的CP贴吧也活跃起来了,甚至贴吧头像用的也是两人在QQ音乐巅峰盛典初识的画面(突然觉得还挺暖的)。

(水印也好暖)

  不过,就在这件事情看起来就要这样Happy Ending的时候,另一波猜测又来了。今天,邓紫棋参加2016QQ音乐巅峰盛典的消息得到确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