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聚力《音乐剧》来袭演绎音乐题材纯爱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7 14:23:44   来源:网络   

  韩国大热电视剧《音乐剧》即将入驻PPTV聚力电视剧频道,又将掀起新一轮韩剧旋风。先导预告片已经上线,观众可以先一睹为快。本剧由电视剧《有一天》的导演金京龙执导,创作过《实尾岛》和《公共之敌2》等作品的韩国实力编剧金熙在执笔,此次更可谓是强强联合,加之二人2006年时就合作过电视剧《有一天》,不仅对电视剧拍摄有着独特理解,更对电视剧作品有着极高要求,最终共同打造出这样一部韩式纯爱经典。

  作为韩国第一部将音乐剧搬上荧屏的电视剧,《音乐剧》不仅题材独特,主演阵容也十分强大,是由韩国演而优则导,同时唱作俱佳的才女具惠善领衔,人气小生崔丹尼尔、音乐剧女王玉珠贤联袂出演。剧中具惠善饰演了医科大学生高恩菲,前途无忧却一心想成为音乐剧女演员,经历过多次失败之后终于凭借实力实现了梦想;崔丹尼尔在这部戏中饰演了外冷内热的天才作曲家洪才伊;玉珠贤则本色出演了音乐剧业界的女王白江熙。虽然各位主演都是韩国著名演员,但为了能够表现出剧中专业音乐剧演员的舞台功力,都在拍摄期间苦练音乐剧的基本功,即便已经是音乐剧业界女王的玉珠贤也不敢懈怠,为融入角色做出了很大努力。如此精心地雕琢才打造出这样一部精彩纷呈的好剧。

 

  全剧以音乐剧选角、制作的整个过程为主线,围绕音乐剧制作人、作曲家、导演及各个演员展开一段爱情故事。洪宰宜和白江熙剧中曾经是恋人关系,而江熙在发现宰宜对恩菲的好感之后,产生了强烈的嫉妒心,她不停刁难、羞辱恩菲,三人之间发生了一系列故事,颇具看点。除了主角之间的爱情纠葛,本剧另一个亮点则是穿插在剧情中的音乐剧表演,观众在欣赏电视剧的同时也能领略音乐剧的风采。另外,剧中音乐剧演员们艰苦的练习也能让观众们了解到音乐剧台前幕后的不同故事。

  本剧在韩国一经播出,就收获众多好评,观众都表示整个故事节奏并不像一般韩剧那样拖沓平淡,极为洒脱爽快,引发韩网热议,关注度居高不下。由于视角独特,很多韩剧迷在看完这部剧之后都用“不像韩剧的韩剧”来形容这部剧。

  这部电视剧不仅制作团队豪华,演员阵容强大,题材新鲜有趣,还集合了电视剧和音乐剧的双重优势,可谓不可错过的好剧。敬请锁定PPTV聚力电视剧频道,尽情欣赏这部不得不看的纯爱经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