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孙颐珈参演院线电影 《七娃抓妖记》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7 22:1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东阳市宇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神话大电影《七娃抓妖记》开拍第一天八仙女和男一号《宫》以及灰狼和红狼妖及小灰狼拍了四场戏,场面激烈小演员 表演到位,拍摄进度非常到位,本电影讲述狼妖在山村肆虐,本领高强的八兄弟下山降妖,却机缘结识了白家八姐妹。之间彼此虽然出现过摩擦和猜疑,但最后众人 终于团结一致、无畏无惧、破除所有阻碍打败了狼妖……

  来自的辽宁大连的童星孙颐珈在该片中饰演樱一角,凭借扎实的演技获得了导演陈奕铭、制片人的一致认可。同时香港明星彭皓峰对孙颐珈寄予厚望,让她努力并给写了长长两篇鼓励话语!香港明星刘玉翠给孙颐珈写了鼓励寄语。拍腾讯电影时,明星胡海泉现场探班,通过现场拍戏的表演。对孙颐珈演技大加赞赏。

  据孙颐珈妈妈表示,珈珈在生活中就是一个爱表演的女孩,但因现在处于小升初的阶段,学习任务比较紧张,接戏不多,因此放弃了很多好的片约的邀请,但如果有合适的剧本可供参演,也期待接下来和更多导演合作。

  孙颐珈,女,12岁,身高157,内地知名童星。曾获得第三届全国艺术特长生展演活动全国总决赛表演组金奖。同时也是大连电视台小主持人。新思路模特大赛大连赛区的主持人。大连市明星小记者。连三届参加两会采访,得到市领导好评,并发喜报和奖状证书鼓励。 参演作品有。电影《七娃抓妖记》《一度青春》、《关东往事之玉龙谜案》、《爸妈我想你们》、腾讯电影《慎点》、电视剧《白痴皇帝司马衷》、《口腹蜜剑之李林浦》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