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十二年后重拾吉他 费尽心思为少女写歌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8 08:2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经过数月热切等待,浙江卫视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将于3月12日本周六晚22:00震撼开播。相比此前吴奇隆的深情“表白”少女, 谢霆锋此次

  为了少女们更是放出大招,亲自操刀节目主题曲《Lady Bees》。

吴奇隆谢霆锋各出奇招抢少女
吴奇隆谢霆锋观看少女训练
 

  谢霆锋火力全开  亲自操刀主题曲《Lady bees》

  此次参加《蜜蜂少女队》这样一档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节目, 两位教头为培养出未来的偶像天团可谓是各出奇招。吴奇隆用182天,4368小时前所未有的陪伴深情“告白”少女,而“严格”的谢霆锋也丝毫不落下风,此次为培养未来偶像天团更是拾起了久违的吉他,亲自为节目主题曲《Lady Bees》作曲,书写少女逐梦心声。

  谢霆锋除了大家熟悉的超级偶像形象,更是实力派音乐人。一路以来创作了不少广为流传的音乐作品的他,其实创作出的作品远超出我们所熟知的这些,只是常常因为过不了自己这一关,将本已经颇为成熟的作品作废,可谓是严于律己。除了要求严格,据谢霆锋的东家香港英皇透露,谢霆锋对写歌的对象向来谨慎挑选,向来低调的谢霆锋已经很久没有新作出炉,除了去年接受邀约为多年的好友陈奕迅写了一首歌后再无动作。可此番为了《蜜蜂少女队》再度操刀,让人不禁猜测,这一群少女究竟怎样打动了向来严格谨慎的谢教头呢?

谢霆锋创作中手拿吉他拨动琴弦
谢霆锋面带微笑看向少女
 

  实力派谢霆锋 全力以赴打造中国最闪亮偶像

  在《蜜蜂少女队》发布会上,谢教头公开表示从未想到会如此投入。在节目的录制期间,从少女们的日常生活到各种资源、想法构思,时间精力,投入程度都超过谢教头自己的预期。除此之外,在近日放出的宣传片中,谢霆锋更是做出了“只要你肯努力,我会让你成为全中国最闪亮的偶像”的承诺,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澎湃激情。如此更是让网友对《蜜蜂少女队》和这群少女究竟有怎样的魅力充满好奇。

  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这档众多大咖合力打造的国内首档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将于3月12日起每周六晚22:00与大家见面。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神情专注俯身创作
谢霆锋与推蜜团大咖观看训练视频
谢霆锋重拾吉他尽心为少女写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