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妍希出巡Stella McCartney秀场 小黑裙尽显大气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8 14:0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当地时间3月7日,Stella McCartney2016秋冬大秀在巴黎歌剧院上演。中国女星陈妍希现身秀场头排看秀。她身着Stella McCartney 2016春夏系列黑色抹胸裙优雅亮相,并与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及Vogue中国的主编张宇(Angelica)亲密互动。简洁的着装,没有任何繁杂的配饰,陈妍希的整体造型利落又大气。

01 陈妍希出巡Stella McCartney秀场
02 陈妍希出巡Stella McCartney秀场
03 陈妍希小黑裙尽显大气
 

  陈妍希说,当穿越金碧辉煌的歌剧院进入到秀场时,深深为现场别具一格的华丽而倾倒——“哪怕听歌剧,也不会进入到歌剧院这么内部的环境里,再配合美轮美奂的灯光,感觉像一场梦。” 她透露自己一直Stella McCartney的粉丝,日常里不少穿搭都来自这个品牌。因为这个品牌的设计总是非常贴心,知道女生要的是什么。“这几天,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工作,但为了挑选今天的搭配,昨天还专门去了Stella McCartney的店铺。”

04 陈妍希小黑裙尽显大气
05 陈妍希小黑裙尽显大气
06 陈妍希小黑裙尽显大气
 

  被问及对Stella McCartney新一季设计的感受,陈妍希表示,她非常喜欢新一季的设计,既注重材质又注重剪裁,更突显女人味。既好看又实穿是她对这场秀的深刻感受。

07 陈妍希出巡Stella McCartney秀场
08 陈妍希与VOGUE China主编Angelica
09 陈妍希与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
 

  现场,她还与Vogue中国的主编张宇女士,以及女演员王鸥坐在一起看秀,并发布微博,称“我们在巴黎”,引得其他二位的互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结束后,陈妍希还全程用英文与Stella McCartney女士交流互动。她很好奇Stella的设计灵感来源,Stell亲切回应说:“灵感是关于女人。每一季都不相同。”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