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霍建华同框领奖 谈CP体质:我们是受害者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9 08:35:1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胡歌霍建华同框领奖 谈CP体质:我们是受害者

1

  胡歌与霍建华同框获颁“年度最具市场号召力演员奖”,胡歌当场“告白”。(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3月8日,由SMG影视剧中心主办的2016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暨首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沪举行。当日众星云集,胡歌、霍建华、刘诗诗、靳东、王凯、陈乔恩、刘涛、刘恺威、郑爽、郑晓龙、侯鸿亮、王丽萍等现身。胡歌与霍建华同框获颁“年度最具市场号召力演员奖”,胡歌当场“告白”:“很难得我们能成为特别铁、特别好、能彼此互换心事的好哥们。”至于绕不开的“胡歌和他的男人们”话题,胡歌直言:“我们是CP受害者。”

  郑晓龙获杰出导演成就奖 不怕演员天价片酬

  每年,SMG影视剧中心都会在制播年会上对过去一年里全国电视荧屏播出的优秀电视剧作品进行表彰。在今年的品质电视剧表彰中,《平凡的世界》获品质特别奖,《芈月传》、《琅琊榜》、《虎妈猫爸》获品质大奖,《伪装者》、《何以笙箫默》、《嘿,老头!》、《大好时光》、《大秧歌》获品质奖。另外,《他来了,请闭眼》和《反恐特战队》获题材创新奖,《铁核桃》、《爱情珠宝》、《爷们儿》获提升贡献奖。

  主创制作奖项方面,导演郑晓龙凭借创下东方卫视建台以来最高收视纪录的电视剧《芈月传》当之无愧夺下杰出导演成就奖。孔笙、李雪凭借《琅琊榜》获得年度最具品质导演奖。年度最具品质制作人奖花落《琅琊榜》、《伪装者》的制片人候鸿亮,年度原创剧本奖则被《大好时光》的编剧王丽萍和《虎妈猫爸》的编剧申捷共同捧走。

  当天郑晓龙还参与了制播年会的高峰论坛,对于网传未拍先热的《如懿传》单集卖至1500万天价,郑晓龙并未否认,他也坦承:“卖那么多钱,是不是能给电视台、网站带来同样的回报?这是压力,这压力让我特别不舒服,好像被逼得必须按着怎么赚更多钱为标准来拍剧。”至于让制作方经久不衰头疼的演员片酬疯涨的问题,郑晓龙倒并不觉是难事,“这事对我来说没压力,你要超出我的预算,我就不用,我只在预算内才用你。剧本好、创意好,就会有好导演、好演员。好演员宁可降价也会演,我们制片方要首先把力量花在剧本创作上,再去谈其他的,这时候什么都好办。”

  胡歌霍建华同框领奖 回应CP档:我们是受害者

  还记得情人节,胡歌和霍建华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又暖又萌的封面照,虐“狗”无数。盛典当天,“胡霍”这对好基友一起分享了“年度最具市场号召力演员奖”。有趣的是,胡歌和霍建华一起上台领奖时,颁奖人佟大为和刘诗诗错把胡歌的奖杯递给了霍建华、把霍建华的奖杯递给了胡歌。对此,胡歌打趣道:“不知道刻意安排还是偶然,其实我拿他的、他拿我的都是一样的。”

  当被主持人要求用一句话形容对方时,霍建华说:“他特别有思想非常敬业。”胡歌则表示:“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气场,能在一起的人,我是说能走得近的人一定是气场非常合的人。大家把我俩开了很多玩笑,很难得我们能成为特别铁、特别好、能彼此互换心事的好哥们。”至于绕不开的CP体质话题,胡歌表示:“你真的觉得我们是CP的受益者吗?其实,我们是受害者。”他认为,自己和靳东、霍建华甚至其他男演员都是兄弟情,不存在爱恋的成分,“能够在工作的时候遇到一个志趣相投的人,这是非常不容易的。”

  凭借《琅琊榜》、《伪装者》、《大好时光》三部好剧齐发,胡歌拿奖拿到手软,一人揽下“年度品质表演大奖”和“年度最具市场号召力演员两项大奖”。“明台”给力,他的两位哥哥“明楼”和“明诚”也在颁奖礼上大放异彩,靳东获得年度最具实力男演员奖,王凯获得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奖。

  刘诗诗敲定伴娘团 刘涛秦海璐对嘴玩亲亲

  即将于本月20日举行婚礼的刘诗诗成为现场焦点,自带幸福光晕的她,身穿华服亮相,美得通杀四方。当晚,刘诗诗斩获“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员大奖”,上台领奖时,老公吴奇隆意外送上VCR祝福,他一本正经地代表刘诗诗向盛典主办方和一众领导嘉宾表示感谢,尽显“当家人”风范。得到爱人祝福的刘诗诗动情地说:“我们一直忙工作的时候是各忙各的,他刚才还说要休息,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对婚礼筹备一直守口如瓶的刘诗诗,这次有了老朋友胡歌的陪伴显得心情不错,终于漏了一丝口风,透露自己已经敲定了伴娘团。至于落实到具体人选,刘诗诗卖起了关子:“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关键时刻,胡歌挺身而出为好友挡驾:“不要问了,给我留点悬念好不好!”

  当晚,明星们除了美衣华服大秀身材之外,为搏眼球,大家也是蛮拼的,“禁欲系”男神霍建华撒欢贡献了卖萌表情包,撩妹指数百分百,新婚夫妻档李晟李佳航甜蜜携手而来,最让人意外的是,刘涛和秦海璐这对好闺蜜,竟然当众对嘴玩起了亲亲,“霓凰郡主”攻气十足,全场尖叫声似海。

  获奖名单:

  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榜单

  品质特别奖

  《平凡的世界》

  品质大奖

  《芈月传》《琅琊榜》《虎妈猫爸》

  品质奖

  《伪装者》《何以笙箫默》《嘿,老头!》《大好时光》《大秧歌》

  题材创新奖

  《他来了,请闭眼》《反恐特战队》

  提升贡献奖

  《铁核桃》《爱情珠宝》《爷们儿》

  观众最喜爱电视剧

  东方卫视

  《芈月传》《虎妈猫爸》《大好时光》《二胎时代》《何以笙箫默》《琅琊榜》

  新闻综合

  《英雄祭之生死上海滩》《孤雁》《大秧歌》《炮神》《我姥爷1945》

  电视剧频道

  《爷们儿》《天涯女人心》《千金女贼》《妈妈向前冲》《如果爱可以重来》

  杰出导演成就奖

  郑晓龙

  年度最具品质导演奖

  孔笙/李雪

  年度最具品质制作人

  侯鸿亮

  年度原创剧本奖

  王丽萍/申捷

  年度品质表演大奖

  胡歌

  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演员

  霍建华/刘涛

  年度最具表现力男/女演员

  张嘉译/秦海璐

  年度最具价值男/女演员

  佟大为/海清

  年度最具实力男/女演员

  靳东/闫妮

  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员

  刘诗诗

  年度最具市场号召力演员

  胡歌/霍建华

  年度最具人气男/女演员

  王凯/郑爽

  年度最具魅力男/女演员

  刘恺威/陈乔恩

  年度最具突破演员

  贾乃亮

  年度新锐男/女演员

  韩东君/王晓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