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节目录制花絮照曝光 嘟嘴表情一显萌帅气质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9 08:4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吴镇宇工作室曝光一组吴镇宇在节目录制现场的花絮照片。照片中,吴镇宇身着黑底T恤,外搭黑底皮衣,帅气硬朗的机车风配上呆萌的表情,另有别样魅力。

吴镇宇嘟嘴卖萌
吴镇宇节目录制现场
 

  在节目现场,吴镇宇或眼神向上呈思考状,或手捂口齿呈惊讶状,或真诚眼神呈倾听状,更有其嘟起嘴唇的模样,呈现出吴镇宇萌帅的另一面。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呆萌呆萌的古惑仔”“肿么感觉三亩哥越活越年轻的feel……好帅啊”“这表情也是萌萌哒的没谁了”,同时也表示了对节目的期待。

吴镇宇思考中
吴镇宇捂口惊讶
 

  据悉,此组照片为吴镇宇参加安徽卫视黄金档综艺节目《来了就笑吧》录制现场的照片。《来了就笑吧》是一档全新的访谈类节目,以明星喜剧秀的新颖方式,与明星进行互动访谈,吴镇宇将以首期嘉宾的身份参与此档节目。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真诚倾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