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番《龙心战纪》主题曲MV曝光 T-ara性感穿越次元壁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9 11:1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神曲制造者”,当红女子天团T-ara的人气女神咸恩晶,日前赶赴中国,受邀为中日联合制作的新番动漫《龙心战纪》录制中文版同名片尾主题曲。据悉,其原作是由日本知名声优三森铃子演唱的《Xenotopia》,歌曲燃力十足、旋律明快、朗朗上口。本次邀请咸恩晶助阵演唱中文版主题曲,实现了突破次元壁的跨国演绎。

  这部由中方主导、中日联合制作的作品——《龙心战纪》,已成功“抢滩”日本东京电视台四月新番。众所周知,四月档是日本动漫市场最火热的月份之一,而能在该档期播出的动漫,都是在日本乃至全亚洲享有超高人气的作品。

  据悉,爱奇艺将提前一个月,即3月11日全球首播《龙心战纪》,每周五更新两集,让中国漫迷有机会提前感受这部超强联合制作的魅力。而爱奇艺VIP会员,更是可以提前一周看两集,轻松做个“剧透党”。

海报
咸恩晶为《龙心战纪》现场主题曲1
 

  改编《CERBERUS》卡牌游戏,演绎王子复仇记

  事实上,早在《龙心战纪》开播消息正式公布以前,这部动漫就已经备受关注,深受期待。主要是因为这部动漫改编自日本顶尖游戏公司GREE出品的经典卡牌游戏——《CERBERUS》,在中日两国都享有超高人气。动漫讲述了邪龙“达钢索德”肆意出现在世界各地进行破坏,受到阻拦时,杀害了主人公锡洛的父母,锡洛抱着消灭邪龙、为父母报仇的信念踏上征途,在旅途中和志同道合的好友一齐以讨伐达钢索德为目标、不断勇敢前进、不断成长的故事,是一部带有经典色彩的“王子复仇记”。

  整部动漫一方面展现正邪斗争,一方面突出友情可贵,堪称一部正能量爆棚的热血之作。尚未播出,就先在故事上引人入胜。

剧照2
咸恩晶为《龙心战纪》现场主题曲
 

  中国文化力量主导,精益求精打破常规

  据悉,《龙心战纪》由中方动漫创投事业部和游戏事业部操盘,由日本主导创建动漫制作委员会,而动漫制作委员会正是日本动漫界独有的商业模式,是将IP最大化、最优化的先进模式。这一次,中国力量从《龙心战纪》创作之初,到选题、制作、发行等,都将主导地位展露无遗。

  而在画风、制作、细节上,中日双方也同样力求精益求精,令《龙心战纪》不仅有着独特的技术,更有市场化、大众化的审美。而《龙心战纪》打破常规,中方创意不仅直接进入动漫制作委员会,爱奇艺还能提前一个月,即3月11日全球首播,更展现了中国市场力量和文创产业的爆发。

剧照1
剧照3
 

  韩大势女团T-ara性感助阵,演绎最美二次元

  更令粉丝期待的是,这次《龙心战纪》的中文版主题曲由韩国大势女团T-ara成员咸恩晶演唱。据悉,这一次的主题曲十分激昂热血,为了唱好这首歌咸恩晶也是下足了功夫,不仅对中国本土动漫加以了解,更是苦练中文发音,录歌时也是根据歌词节奏拿捏态度,时而俏皮可爱、时而深情沉醉。在3月3日举行的《龙心战纪》北京发布会上,身穿动漫造型的她还特地为粉丝提前演唱了其中的两句,在现场收获热烈反响,更加深了粉丝对这部动漫的期待。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