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小鲜肉许魏洲恋情 与编剧柴鸡蛋疑似同居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9 16:3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热门网络剧《上瘾》热播,新颖的题材立即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很多网友表示躲过了《太子妃》却没有逃得过《上瘾》就像这部剧的名字一样,真的让人很上瘾,而出演这部剧的两位男主角许魏洲和黄景瑜也迅速走红,成为了当下炙手可热的炸子鸡。

许魏洲柴鸡蛋(1)(来源:全明星探)
许魏洲柴鸡蛋(2)(来源:全明星探)
 

  3月9日,据全明星探报道,当红小鲜肉许魏洲滥恋情疑似曝光,全明星探公开了许魏洲与《上瘾》编剧柴鸡蛋共同出入家中的照片,曝光两人疑似同居。据悉,许魏洲在结束工作之后从机场直接前往返回家中,第二天一早竟然与柴鸡蛋一同从家中走出来,两人前往一家餐厅就餐,就餐结束之后两人走在街上有说有笑,看起来十分开心,两人来到一处摄影工作室进行拍摄工作,第三天记者又拍到两人一同从家中走出,疑似已经同居。

  柴鸡蛋作为《上瘾》的编剧,与许魏洲之间确实有很多接触,此前柴鸡蛋还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表示自己潜规则许魏洲的微博,让网友们目瞪口呆,但是这条微博随即被秒删,柴鸡蛋方面表示微博账号被盗,已经就由律师处理,此次两人疑似同居的照片曝光,难道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

许魏洲微博否认恋情
 

  对于许魏洲柴鸡蛋恋情疑似曝光的消息,很多网友表示并不相信,网友称两人之间年龄相差较大,更何况许魏洲与柴鸡蛋之间有经纪合约两人走在一起讨论工作相关的问题很正常,加上视频中两人连牵手的动作都没有,肯定不是恋爱关系。而许魏洲本人也在今天下午发微博表示自己目前是单身,还特地强调了三遍,否认与柴鸡蛋的恋情传闻。粉丝们纷纷表示相信偶像,并且安慰许魏洲不要在意谣言,努力工作,好好照顾自己。

  许魏洲994年10月20日出生于中国上海,演员歌手,2015年10月,拍摄青春励志电影《电竞也疯狂》,2016年1月,主演校园耽美网络剧《上瘾》饰演白洛因而被观众熟知,许魏洲是典型的浓眉大眼型的帅哥,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而且很有才华,《上瘾》播出之后,许魏洲也迅速走红,他与另一主演黄景瑜的CP也火遍了网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