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00天狂减132斤 安徽最帅狱警詹昌荣称冠《减出我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0 11:4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过数月的鏖战,昨晚,《减出我人生》总决赛完美落幕,9位选手再次走上称重台,交出了最终的“战果”,最终,安徽最帅狱警詹昌荣以100天减重132斤的傲人成绩,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减重冠军。

  不断被刷新的减重数字牵动了亿万观众的心,选手们的蜕变之大令人振奋,在微博上,“100天减出女神”、“100天减出男神”等话题引网友齐齐刷屏,“减出我人生”这一话题的阅读量高达1.8亿,登顶疯狂综艺榜榜首。而自开播以来,《减出我人生》收视率一路看涨,总决赛收视率更成功突破1.051,整季平均收视率0.7,就一个素人节目而言,这样的成绩相当亮眼。

  网红女胖子大变样  珠海“警花”王子墨女子组领先

  节目一开始,5位女选手的亮相令人惊艳,被称为最美女胖子的王昕以一袭红裙惊艳众人。曾经的207斤体重减到了145斤,巴掌脸搭配好身材,网友盛赞:“美出新高度”。

  珠海“警花”王子墨曾因个性好强,在节目中引发巨大的争议,但在总决赛之夜,当她的减重成绩定格在93斤时,引现场观众惊叫连连,教练团更是集体膜拜。她的努力也赢得了一份旅游大奖,优视新容总经理崔政为其颁奖。


 

  100天狂减132斤   安徽最帅狱警詹昌荣实力夺冠

  当三强选手集体亮相时,掀起了现场的高潮,安徽最帅狱警詹昌荣、武汉“暖男”高池麟、大连“萌宝”赵博鑫三人西装革履,和大屏幕上的首期形象反差之大,简直判若两人,网友也为之兴奋,直呼三强选手为“减肥天团”。

  经过了100天的科学训练后,三强的减重成绩也令人咂舌:赵博鑫成功减掉了112斤,高池麟成功减掉了122斤,而詹昌荣则以132斤成功问鼎,不仅超额完成了预定减肥目标,更成为了第一季《减出我人生》的总冠军。

  最真实的改变  9个胖子的成功逆袭

  自节目开播以来,观众一路陪伴,共同见证了10位选手的逆袭之路,减肥不仅改变了选手们的体型,也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改变。此前中途退赛的京城水哥,自爆离营后坚持锻炼,不仅成功摆脱了呼吸机,并且如愿穿上了西装。

  高池麟、詹昌荣等人更是因为成功减肥,被网友奉为了励志男神,最美200斤女胖子王昕更升级为励志网红,收到了许多热门节目的邀约。他们都通过减肥,实现了人生的转变,这给予了成千上万的肥胖人群以希望和鼓励,令他们看到了转变的希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