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颜丹晨花椒直播生日会 好友包贝尔到场并与粉丝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0 16:24:39   来源:中华娱乐网   

  3月9日,明星颜丹晨举办生日会,并在花椒进行直播、现场和粉丝互动,这对于广大颜女神的粉丝无异于一场天大的福利。而更加惊喜的是,做为颜丹晨好朋友的包贝尔也参加了生日会,并给颜女神插蜡烛、唱生日歌,满满的暖男气息都要溢出直播屏幕了。

图1:包贝尔在颜丹晨生日上和花椒观众互动

  中午时分,颜女神便早早打开花椒,和守候在屏幕前的大家闲聊起来,温柔的声音、简洁优雅的打扮,通过现场Live,瞬间让人觉得颜丹晨一下从女神变成了领家妹妹。随后,好友包贝尔也出现在镜头中,并一边吃午饭,一边和颜丹晨一起与大家互动。

  一身黑色装的包贝尔本来可以耍一下酷的,奈何那一双小小的眼睛、蜡笔小新式的大粗眉毛,加上闪亮的光头,让大家强行憋住不笑的难度实在太高。和电视电影以及跑男中不同的是,包贝尔在直播中的搞怪少了点夸张,却多了点安稳羞涩,让人大呼萌萌哒。

图2:包贝尔与颜丹晨一起吃了顿简单的午餐

  晚间,来到生日会的高潮。包贝尔亲自为颜丹晨打开生日蛋糕,点上蜡烛,并带头唱起了生日歌,虽然调调差了那么点,但主要是温馨嘛,而且调动了全场气氛,另观看直播的粉丝都跟着唱起来。

图3:包贝尔陪同颜丹晨许愿

  接着,颜丹晨合手许愿,烛光氤氲下的女神格外美丽,屏幕前的粉丝也纷纷送上生日祝福。吹灭蜡烛后,大家开始吃蛋糕,嘻嘻哈哈,开开心心,温馨的画面甚至感染到了屏幕前的粉丝。

  据悉,花椒直播通过让粉丝与明星互动,感受明星们现实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通过现场Live就能让普通粉丝参与到他们所喜爱的明星日常生活中,了解明星的点点滴滴,让大家看直播的理由不仅仅是妹子、游戏了,还可以近距离的追星,逼格瞬间高了起来。

花椒直播APP二维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