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丘狐》迎压轴大戏 姜尘智斗小三重获真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1 08:3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总导演林玉芬,导演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仙幻开年贺岁剧《青丘狐传说》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13日,该剧将上演压轴大戏《恒娘》,由内地新生代实力派女演员姜尘饰演的贤良淑德但却被丈夫冷落的洪府夫人朱氏也将在这一段故事里正式登场亮相。剧中,为了重获丈夫的爱,朱氏在娜扎饰演的狐仙陶恒的帮助下,演绎了一场古代版的“正室勇斗小三”的精彩故事。

姜尘
 

  角色有挑战 跟我个性反差很大

  朱氏是一个大家闺秀,很贤惠,很专一,很顾家,也很爱自己的老公,这样一个内向隐忍温柔的角色对于性格外向的射手座“女汉纸”姜尘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姜尘坦言,自己没有演过这种劲儿都在里面使的角色,就是需要憋着演,要轻声细语的,不紧不慢的,“朱氏跟我的个性反差挺大的,还是有点难度的,后来,我就想到了我的妈妈,我妈妈就是很顾家,很贤惠的一个女人,她的身上有朱氏的影子在。而且,在拍摄过程中,导演一直在现场帮助我,带我进入角色,一直说‘姜尘,你可以的,你可以的’,最后让我很顺利的完成了这个角色。所以我也非常感谢导演对我的帮助。”

姜尘《青丘狐》饰朱氏
 

  故事精彩  折射当下的一种现象

  剧中的朱氏虽然有颜值,性格又温柔,但是却因为丈夫娶了小妾而失宠,她还为此和丈夫吵闹。最后在狐仙的帮助下,勇斗小妾,重新收获了丈夫的爱。说到这样一个故事,姜尘坦言,虽说这是一部古装剧,但是却反映出了当下的一个社会现象。

  姜尘直言,可以说它是古代版的“正室勇斗小三”的故事。其实现代社会,这种事情也已经是很常见的了,一个女人特别顾家,特别爱自己的丈夫,但是不再年轻不再漂亮了,和丈夫之间出现了七年之痒这样的状态,丈夫就很有可能发生出轨的事情,“那么,朱氏的这个故事就是想告诉碰到这种感情问题的女人们,碰到这样的事情,不要自怨自艾,要在正视自身问题的同时,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身边的人的帮助,重新找回自己的幸福。”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