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晨nic潘玮柏搭档秀京剧 CP同框对口型默契发糖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1 09:4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11日)21:08,李晨nic好兄弟潘玮柏空降《对口型大作战》,与李晨nic一起挑战于莎莎&汪东城的老友搭档,争夺至尊金腰带。相识14年的李晨nic潘玮柏CP感十足,首次搭档秀京剧,一改以往帅气的潮人形象,小生&青衣扮相互动吸睛,令网友惊呼配一脸。

李晨nic潘玮柏《烟花易冷》
李晨nic潘玮柏CP同框
 

  节目一开场,再度CP同框的李晨nic潘玮柏,便“公主抱”不吝发糖苏倒粉丝一片,被莎莎爆料“杀马特”照片史后,二人又瞬间变身潮人广告组,默契为自营潮牌NPC搭建一段毫无违和感的巧妙植入,第三轮“谁与争疯”比拼中,晨柏CP更献出兄弟档京剧首秀,表演浓浓中国风的《烟花易冷》,潘玮柏变装倾世京剧花旦,李晨nic则化身为京剧小生,搭档献上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两人深情投入的表演令现场粉丝直呼看过瘾萌一脸。

李晨nic潘玮柏vs莎莎汪东城
李晨nic潘玮柏搭档秀京剧
 

  没个“好基友”都不敢上节目“火拼”的时代,今晚21:08《对口型大作战》,李晨nic潘玮柏CP发糖,岂能不接?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