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纯IP大戏《藏地密码》挑大梁 霓漫天颠覆演绎“傻白甜”女主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1 10:3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0日,新晋小花旦李纯受邀出席某发布会,并为新剧《藏地密码》站台宣传。当天现场,李纯身着黑色中性皮装亮相,显得干练精神。搭配黑色皮裙让她在酷帅之余又多了些小女人的味道。据悉,因出演过反派经典霓漫天走红的李纯现场大曝,剧中自己将颠覆化身傻白甜,担纲女一号演绎一段悬疑爱情传奇。

黑色皮装干练亮相
 

  转型挑梁女一号  自曝颠覆演绎“傻白甜”

  实力偶像派青年女演员李纯凭借湖南卫视热播仙侠剧《花千骨》中的霓漫天一角在荧幕惊艳。这位生活中温柔娴静的江南妹子在剧中大秀了一把刁蛮任性。不仅眼神常带杀意,使起阴谋诡计来也是毫不手软,让人无法不印象深刻。甚至凭借该剧收获了“仙界霸道女总裁”的称谓,让人忍俊不禁。

  延续以往人气,本次电视剧《藏地密码》,李纯挑大梁出演女一号唐敏。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演她将一反常态,饰演一位不折不扣的傻白甜。据悉,作为挑梁之作,李纯也在发布会现场透露道:“这是一个全新的演绎,极致的颠覆。她既不像生活中的我,也和霓漫天有着太大的反差,希望大家抱有一个小期待!”

站台藏地密码
 

  《藏地密码》搭档何润东  题材新颖受期待

  《藏地密码》根据何马畅销同名小说改编,其以120万字的宏大架构讲述了以西藏和藏文化为背景的一个全球大探险故事。李纯此次出演,将和男一号何润东组成全新CP。演绎一幕悬疑探险中爱情故事。

  据悉,该剧涉及到西藏千年秘史、藏传佛教历史遗案,以及世界上众多著名文化遗迹。神秘的藏地文化搭配魅力的西藏风景,使这部剧在拍摄之初就受到了热烈期待。继《花千骨》之后,李纯的人气一路飙升,出演霓漫天时所带来的荧幕惊艳和反差,为她此次的表演引来了外界更多的期待。拥有潜力星途的李纯既能HOLD住霸道仙女,也能演的了秦淮女人,相信这部作品同样会不负期待。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