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艺昕嫁陈伟霆遇挑战 男友力max被称“小楠老公”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1 10:3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唐艺昕、陈伟霆主演的励志温情偶像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凯文(陈伟霆饰)找到失散多年的父母,饰演妻子路小楠的唐艺昕却要一下子面对复杂的婆媳、姑嫂关系,但好在她情商够高,用甜美笑容从容应对婆媳矛盾。没有“傻白甜”,而是“楠”友力max!攻气十足被网友直呼“小楠老公”。

唐艺昕1
 

  初陷婆媳关系犯难 以一对四会姑婆

  婆媳关系永远是女人初为人妻时的一道坎儿。在热播的《因为爱情有幸福》中,本以为自己不用过这道坎儿的现代独立女性小楠,却因为陈伟霆饰演的老公找到了与自己失散多年的家人而陷入窘境。国民小花唐艺昕此次首次出演人妻演技获赞,在遇到婆媳关系时,尽管没有体验过生活,但唐艺昕将一个现代女性面对突如其来的婆婆和三个小姑的纠结、无奈和为爱妥协完美演绎。

  尤其是剧中与婆婆、大姑和两个小姑“餐桌会议”一场戏,年纪轻轻的唐艺昕刚刚嫁为人妻,就面临挑战。有网友表示,“小楠既要守护住自己的一份爱情,又要为了老公守护住这份难得的亲情,同时,也要以一个贤内助的姿态应对婆婆、大姑、小姑抛来的各种问题,那种只有现代新女性主义才有的情商、能力被唐艺昕不动声色的诠释出来,很出彩。”

唐艺昕2
 

  唐艺昕“楠”友力max  干练霸气被称“小楠老公”

  日前,甜蜜幸福的“牛腩夫妇”终于迎来了爱的结晶。可怀孕期间,现代职业女性小楠又与传统婆婆产生分歧,在“要不要辞职在家安胎”一事上,一项独立自主的小楠自然选择事业、家庭两不误。而这也引起了电视机前诸多有亲身经历女性的共鸣。看到这一幕,有网友就表示:“我和闺蜜怀孕时都遇到了这个婆媳问题。小楠的表现真的跟我们当时一模一样。”

  在“牛腩夫妇”的日常相处中,小楠不仅赚的比老公多,是家庭里的“赚钱”担当,更是家里的主心骨,家里大小事宜都由小楠做主。甚至,生活中斗得过情敌、打得过流氓,一有事第一时间把老公挡在身后。没有“傻白甜”,“楠”友力max。有网友表示,“每次看到小楠吵架的霸气模样,就要被掰弯了!唐艺昕简直就是‘总攻’!”“都教授,宋仲基都拜拜,wuli楠哥才是新一代的国民老公。”而此次在怀孕这件事上,小楠自然想要不会妥协。而其无论是职场上的干练和训练有素,还是在生活中做决定时的果断霸气,都男友力爆表,更被网友直呼“小楠老公”,“楠哥,小楠老公,献上我的膝盖!”
 

唐艺昕3
唐艺昕4
唐艺昕5
唐艺昕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