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梦狂诗曲》开机 郭子千自信挑战小提琴手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4 13:1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夏梦狂诗曲》发布
张翰与郭子千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国内首部音乐偶像剧《夏梦狂诗曲》在沪开机,这也是内地小生张翰首当制片人的作品,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张翰工作室签约女演员郭子千将在剧中出演一名内心层次多样的角色,并有大量小提琴戏份,着实是不小的挑战。

  《夏梦狂诗曲》改编自君子以泽同名经典小说,融合了音乐、商战、梦想、情感等多种元素,被众多书迷追捧,而该剧也拥有台前幕后的梦幻班底,张翰首当制片人并倾力出演男主角,同时,高俊熙、宋轶、朱一龙、郭子千等艺人也组成了全“星”阵容,力图为观众带来新鲜又极致的观剧体验。在开机发布会上,郭子千以一袭薄纱白裙甜美亮相,尽显小女生的青春活泼。郭子千在《夏梦狂诗曲》中也会有高能琴艺battle等场面,深邃的五官配上小提琴,十分彰显才气。在谈到剧中角色时,子千透露,她在剧中将饰演家境清寒的小提琴手韩悦悦,每天的日常就是陪着小提琴,这个角色会在逐爱和错位的过程中收获爱情与事业。

  作为张翰工作室签约的首位女艺人,郭子千近些年来的片约不断,从《不一样的美男子》中的木子,《锦衣夜行》中的彭梓祺,到《传奇大亨》中的王静,郭子千一直在出色完成自己对多样化角色的驾驭,为喜爱自己的观众带来惊喜。另外,由她出演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也将在近期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与观众们见面。近年来在古装玄幻大戏与现代偶像剧中自由穿行的郭子千,将会通过更多制作精良的好作品带给大家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