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寒战2》曝海报预告定档7.8 彭于晏挑衅三影帝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4 14:39:58   来源:搜狐娱乐   

《寒战2》先导海报

  2012年,《寒战》获得票房口碑双丰收,也夺得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9项大奖,一举追平尘封16年的金像奖纪录。如今《寒战》原班人马历时4年,酝酿更具戏剧张力和矛盾冲突的故事走向,并再度集结了郭富城、梁家辉、杨采妮、文咏珊、周润发、彭于晏、李治廷、杨祐宁、马伊琍等众星共同打造的金牌港片续作:《寒战2》再度来袭。从片方日前公布的首款概念海报及预告片透露的信息来看,此次新旧人物的亮相意味着矛盾将再度严峻升级,似策动整个香港又将再度陷入人人自危的“非常时期”。同时,片方也将《寒战2》正式定档7月8日,这部金牌警匪片续作即将“引爆”2016暑期档。

周润发、梁家辉、郭富城三大影帝齐聚

  《寒战2》曝光全阵容预告 导演坦言筹备续集压力山大

  从《寒战2》全球范围内首发的预告片可以看出,此次故事完全承接上部结局,全面升级的阵容也首度曝光。郭富城、梁家辉两大影帝依旧针锋相对,香港警局、廉政公署等高层之间的权力争斗与制衡更加紧张,剑拔弩张的气氛再度升级,而隐藏在背后真正的始作俑者的悬念感更加压力激化,短短的1分钟预告,已经暗示《寒战2》的故事将再掀惊天巨大波澜。

  该片导演梁乐民、陆剑青表示《寒战》中有太多细节值得反复推敲,需要留到续集里揭开黑幕才能真相大白,希望能通过《寒战2》将他们对于这整场战事表达的淋漓尽致。而之所以筹划了4年之久,就是因为想要给到观众一个有延续却更跌宕的剧情,以及在前作中没有全景呈现的全城危机场面。导演们也耿直坦言:“其实《寒战》作为我们的处女作还有很多不足和遗憾,我们珍惜这个故事的同时压力也很大,所以这四年在打磨剧本的同时也有努力磨砺自己,希望给观众们一个越战越猛的《寒战》系列。”

  向来重视影片内容质量的《寒战》系列的监制兼出品人江志强先生也认为,做续集如果超越不了上一部那就不要做,但已看过粗剪版本的他表示对《寒战2》的品质信心满满:“可见两位导演这四年真的有在积累,真的比上一集精彩太多,文戏武戏都很赞。”

  “三帝”大戏: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针锋相对敌我难分

  此次《寒战2》发布概念海报:一辆冲锋车冲出冰封住的城市划破天际,可以看出冲锋车也许会是贯穿《寒战》系列的关键性道具,又或者剧透密谋冲锋车一案的囚犯彭于晏成功逃逸,又或者暗喻在《寒战2》中幕后Boss将浮出水面。

  不过,本在《寒战》结尾握手言和的郭富城和梁家辉在此款预告片中却又剑拔弩张,一次重大冲击又再势不兩立起来,郭富城饰演的警队一哥刘sir先行发出警告:“再往前一步,我就和你开战!”梁家辉饰演的李sir则霸气回应:“我奉陪!” 可见两人关系紧绷濒临再度撕裂。

  预告中感觉要绝地反扑的李Sir的饰演者梁家辉说:“我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认输呢,这次绝对是有备而来,让你们看到一个非常有‘深度’的李文彬。”这边扮演警队一哥刘杰辉的郭富城也不甘示弱:“哪有那么容易让他得逞,一哥不是谁人都能胜任的。”

  而在预告片中惊鸿一瞥出现的焦点人物周润发,西装眼镜造型气场十足,在片中拍案慑人呛声到:“就算是非常时期,你也不能采用非常方法。”引得郭富城、梁家辉为之一震。而这句台词与2012年《寒战》中刘德华饰演的保安局局长那句“非常时期,用非常方法”截然相反,前后两部电影,两种截然不同法制理念的激烈碰撞,有如“左右互搏”般难以预测。监制江志强透露:“发哥是《寒战2》中的关键性人物,如果没有他很多人物关系就都不成立了。”

  《寒战2》可谓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本世纪首次合作,光预告片里短暂的“三足鼎立”的紧张态势足见成片中的激烈角力。

  颜值翻倍:“小鲜肉”组团挑战大boss

  此次全阵容预告片的曝光,让观众期待不仅《寒战2》中将会出现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位影帝的世纪飚戏,还有彭于晏、李治廷、杨祐宁三位高颜值型男的高能肉搏和杨采妮、文咏珊、马伊琍、周笔畅四位女也将有精彩表现。

  颜值够高,实力也不落人后。《寒战2》的枪战和爆炸戏有着让人目不暇接的视觉快感,自今年暑期开拍以来,该片便在全港境内“打”得热火朝天,从室内到室外,从荃湾到旺角,从上环到中环,地域跨度之大、场景之丰富、战斗之激烈程度都相比前作有过之而无不及。而这其中,几位“小鲜肉”可以说是“功不可没”:彭于晏手持冲锋枪,杨祐宁枪指神秘人,爆破、翻车、地铁暴乱等大量戏份令人肾上腺素飙升。其中,从上一部的“制服美男”变成“痞子囚犯”的彭于晏,预告片中回眸那邪魅一笑耐人寻味。据导演透露:“彭于晏在上一部结尾同意束手就擒,恰恰说明这位高智商青年已暗中谋划了更大的事件,真正的‘非常时期’在这部中才正式开始。”

  电影《寒战2》目前已定档7月8日全线上映,“冲锋” 2016年暑期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