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唐玄奘》定档4月29日 蒲巴甲上演孙悟空原型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5 10:2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霍建起执导,金牌编剧邹静之操刀,王家卫担任艺术指导。黄晓明、蒲巴甲、罗晋等主演的电影《大唐玄奘》定当4月份。《大唐玄奘》该片将唐代高僧玄奘历经19年取经的一路艰辛搬上了大银幕。近日该电影曝光第一波剧照,蒲巴甲在电影中饰演西域僧人石磐陀,而石磐陀也是史上公认最贴近《西游记》中孙悟空原型的人物。

蒲巴甲《大唐玄奘》剧照

  据悉,蒲巴甲在片中扮演西域僧人石磐陀,主动追随玄奘去印度取经,但却因为意志不够坚定,中途退缩了,而石磐陀也是史上公认最贴近《西游记》中孙悟空原型的人物。为了演好这段短暂的缘分,蒲巴甲可谓是吃尽了苦头,在当地恶劣的环境下水土不服,闹肚子特别严重。有一天22个小时没有吃饭,演了三场戏,而且每演一场戏就要吐两次,然后再坚持演。”在片场身为“师父”的黄晓明对蒲巴甲更是照顾有加。而此次蒲巴甲与黄晓明并非第一次合作,早在12年陈可辛监制的《血滴子》中二人就以已合作。再次合作二人更是默契十足。

  此外该电影定档4月29日,于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