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梦狂诗曲》上海开机 刘长德神秘角色引猜想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5 13:3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夏梦狂诗曲》发布
演员刘长德
 

  近日,国内首部音乐偶像剧《夏梦狂诗曲》在沪开机,这也是内地小生张翰首当制片人的作品,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其中,张翰工作室旗下的刘长德将在这部偶像云集的音偶剧里实力出演张翰身边最神秘的搭档“方展”,究竟这一神秘角色将如何对剧情推波助澜,引发猜想。

  《夏梦狂诗曲》改编自君子以泽同名经典小说,融合了音乐、商战、梦想、情感等多种元素,被众多书迷追捧,张翰首当制片人并倾力出演男主角。同时,高俊熙、宋轶、朱一龙、郭子千、刘长德等艺人也组成了全“星”阵容。该剧摒弃了以往多数偶像剧存在的剧情单薄的缺憾,缜密布局剧情引爆点,所有角色互相关联组成恩怨交织的关系网。

  作为以硬汉形象著称的实力演员,刘长德此前已经与张翰实力搭档演绎多部影视作品,此次,刘长德将在《夏梦狂诗曲》中延续此前的默契合作。另外,刘长德演绎的传奇玄幻大戏《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将于3月20日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在戏中饰演朱雀七宿之一的阿肃,精彩表演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