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太炮轰周星驰借钱不还偷红酒 骂其脸皮厚 星迷:交出银行账号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6 10:2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向太陈岚与周星驰的“恩怨”由来已久。2014年,一篇微博名为“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中,疑似暗指向华强有黑道背景而惹怒向太,向太​指周星驰抹黑向华强。日前,向太再度炮轰周星驰称其借钱不还、偷酒、称其为“周白眼狼”不感恩言谢...等等多宗罪。

向太陈岚 周星驰
   向太称开通微博的初衷是看年轻人的世界,顺便看一下儿子微博的中文表达能力,同时关注认识的影视及文化艺术界的朋友们,称9月8日看微博时,第一次被黑粉、水军们气到手抖。

  2014年,“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文中称周星驰恩师李修贤“对外宣称周星驰是忘恩负义的小人。”称李修贤贱卖合约给向华强。向太此次回应表示是因为“其实李先生拍了他几部捧不起来才来找我们帮忙捧。”还称周星驰从第一部戏之后就借钱买法拉利,并且不谈还钱的事。在94年左右,周星驰去家中拿了八只名贵红酒及一个全香港只有一个最新型的开瓶器。

  向太在文中质问周星驰:“你只为了不能移民加拿大迁怒于我们?关我们啥事?”称帮助周星驰告加拿大政府赢了,但是加政府称不关我们的事。表示周星驰再度叫人求助于向华强。但是其律师称不能再帮助周了,因为加拿大政府官员问周星驰是否觉得向先生是不是黑社会,周星驰回答说“是。”

  向太称:“不管是你的什么粉或水军我绝不惧怕。从过年前你要上那死人鱼之前,就不停休在我微博下骂。反正我有理走天下!我会一直糗你、臭你、数落你干过的龌龊下流亊直到你还是我随便一个归西为止。才能画上句号。”

  文章最后向太表示“请你别再扮演可怜兮兮,博人同情,头发也不染,只会说你老了,对不起啊!我比你老几岁,我老公比你老十几岁!请别再做缩头乌龟,是个男人就出来对质呗!”

  文章发出后再度引网友热议,有人表示:“有证据就去告,天天靠黑星爷来刷存在感,有意思吗”还有人表示向太说话太直白,力挺向太。还有星迷高呼向太把银行账号爆出来,无论真假,星迷们都帮他还...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向太炮发长文轰周星驰微博截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