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炎亚纶受邀香港国际影视展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版权热销30个国家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6 20:0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三立偶像剧《后菜鸟的灿烂时代》男主角炎亚纶受邀前往香港国际影视展,由四名贴身保镖护送出席台湾影视酒会,旋风宣传11小时,炎亚纶拿着象征“职场升官幸运物”的金鸡母与红包分送给大家,他说:“这是我是第一次参加香港国际影视展,非常开心,希望透过这部作品,带给‘后菜鸟’正向的力量,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灿烂时代。”

炎亚纶香港国际影视展01

  三立电视是百分百全自制的电视台,一年拍摄1500小时的戏剧节目,是台湾制作量最高的电视台;三立在近几年陆续创造《便利贴女孩》、《败犬》、《小资》后,如今又掀起风潮,创造“后菜鸟”新名词,在网络上引起话题热烈讨论,尤其是以正向职场加上偶像爱情为题材更受到大家的喜爱,才播出两集,《后菜鸟的灿烂时代》就成为2016年目前收视率最高的偶像剧,引起海外热烈抢购。昨天,炎亚纶参加香港国际影视展,并到展场参观了解情况,他开心的表示,目前海外授权包括日本、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以及美洲、欧洲、非洲、澳洲、新西兰、中东、菲律宾、印度、印度尼西亚等五大洲30个国家。

炎亚纶香港国际影视展02

  昨天,炎亚纶参加香港国际影视展,在台湾影视酒会中,炎亚纶特别带金鸡母与加持过的红包分送大家,引起现场疯狂领取,他表示,这是职场升官的幸运物,希望大家都能从后菜鸟变成金鸡母,炎亚纶说:“我之前就很期待跟曾之乔拍戏,因为她很成熟,为了让戏更好,我们也很认真讨论剧本;有场戏,我们两个与导演讨论了40分钟,连台词也修改,因为‘后菜鸟’这个主题可以带给大家启发与省思,也代表了大家的心声。”

炎亚纶香港国际影视展03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播出第二集,收视1.84稳居第一,炎亚纶说:“我告诉自己不要被数字绑死,要enjoy在戏里,但收视率出来时,一直到中午都没有人传给我,我还梦到曾之乔安慰我‘没关系,我们可以再努力’,害我有点难过,后来才知道,原来收视率又创下新高,真的很开心。”

炎亚纶香港国际影视展0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