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遇见男神》Mike颜值爆棚笑容魅惑电眼杀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7 10:5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相信大家对Mike并不陌生,在泰版电视剧《浪漫满屋》中,他凭借出色的外貌以及精湛的演技,红遍了全亚洲。日前一段“Mike学中文”的视频疯传网络,努力学习呆萌无限引来无数粉丝舔屏。3月19号即本周六Mike将作为安徽卫视《遇见男神》嘉宾,与粉丝甜蜜互动!

  Mike11岁就进入娱乐圈,2005年以组合Golf&Mike正式出道,后与山下智久组成限定组合GYM。2014年因出演泰版《浪漫满屋》这部电视剧被大众所熟知,人气也因此飙升。近年来,Mike也一直在中国发展,出演了《无心法师》《万万没想到:西游篇》《青丘狐传说》等多部热门影视剧和电影。在近期热播剧《青丘狐传说》中,Mike不论是飘逸灵狐装还是俊朗凡人装,都帅气霸屏吸引眼球,笑容魅惑俘获人心。Mike也因胡四一角,迅速成为网络爆红款,众迷妹们纷纷表示:我想为你生狐狸。

 

  Mike虽然外表一脸酷相,但其实内心是一个暖男。所以在录制《遇见男神》Mike过程中,工作人员透露他对粉丝各种温柔贴心,可谓无条件满足粉丝的一切要求。

  另外据网上流出的节目剧照来看,Mike在泳池里身穿背心,秀出了令人喷血的好身材,其灿烂的笑容和魅力无限的电眼,瞬间能把粉丝迷得脸红心跳。不仅如此,在节目中,Mike更是大秀撩妹技能:和粉丝一起在泳池互动做游戏,亲手做海鲜大餐,更浪漫的还有Mike与粉丝一起来到了澳门塔,在空中对女粉丝深情告白!面对Mike花式撩妹,女粉丝毫无招架之力。

  泰国偶像Mike,颜值逆天笑容魅惑,再加上超高的撩妹技能,简直是各年龄段少女心收割机。

  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敬请期待3月19号即本周六22点安徽卫视《遇见男神》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