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明看《太后》被宋慧乔感动哭 两人十年珍贵友情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1 10:2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日,宋慧乔在自己的Instagram写道“this is us preparing for the video clip(为录制视频准备中的我们)”并上传了一张照片。公开的照片中,宋慧乔和黎明坐在一起,两人都看着黎明手中的手机,面带笑容,专注地样子吸引了人们视线。

黎明宋慧乔
 

  对于宋慧乔在配文中提到的视频,是这样的。20日,黎明在facebook上以“首次为你介绍”为题上传了短片,片中黎明安利了宋慧乔主演的热播剧《太阳的后裔》,说道:“一定要看一样东西就是《太阳的后裔》,好好看,好感动,抹眼泪。”之后还做出一个抹眼泪手势。而镜头一转,宋慧乔突然出现在黎明身旁,满面笑容的乔妹比着剪刀手,还同黎明一起竖起大拇指。

黎明宋慧乔
 

  随后宋慧乔在Instagram更新用拼音写道“Xiexie leon gege!!Thank u!!”配图是黎明视频中的截图。之后宋慧乔又更新了晒出两人为录制视频做准备的照片。另外晒出的合影中,宋慧乔表示与黎明差不多认识十年,称赞黎明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哥哥,宋慧乔写道“Xiexie leon gege!!Thank u!!We've known each other for almost 10 years.Such a loyal friend/brother.”在接近零点的时候宋慧乔又更新了一张和黎明的黑白合影,照片中的两人露出温暖的笑容,十分可爱。

黎明宋慧乔
 

  近日,《太阳的后裔》中韩同时热播,反响火爆,观众们不仅被宋仲基饰演的刘时镇大尉迷住了,热搜刷屏都是宋仲基,也对剧中宋慧乔饰演的姜暮烟医生十分喜爱。剧中的姜暮烟医术高明,有着对生命的敬重和作为医生的使命感,且宋慧乔简直冻龄的高颜值也吸引了许多观众。无论是2000年的《蓝色生死恋》中的恩熙、2004年《浪漫满屋》中的智恩,宋慧乔如少女般的面貌一直是人们称赞的焦点。

  另外,《太阳的后裔》以美丽的南国风光为背景展开,是一部通过处在陌生且极其恶劣环境中渴望爱情和成功的年轻军人和医生的生活来展现生活意义的大片级治愈系罗曼史。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宋仲基饰)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