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刘盈汐与香港一代影后刘玉翠出演七娃抓妖记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1 13:56:14   来源:网络   

  由东阳市宇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制作的古装神话大电影七娃系列《七娃抓妖记》已在浙江省磐安县尖山镇圆满杀青。即将上映!敬请关注!

  (七娃抓妖记剧照)刘盈汐刘玉翠合照

  剧中饰演仙女的演员个个演技出色在剧组被赞为实力派小演员,剧中还有饰演粉狼的刘盈汐戏技非常出彩在剧组的评论是赞的,还有饰演小狼妖的邵邱勇年龄最小但表演出不可思议的想象。

  香港一代影后刘玉翠非常喜欢剧中小演员,刘玉翠是实力派演员在剧中精彩演出少演员都非常崇拜的偶像,还有香港演员鼓皓锋也在本剧出演老爷爷一角,在片场非常喜欢小演员 有说有笑也小演员非常喜爱的老爷爷,本剧还请了中国著名奥巴马模仿秀肖基国饰演狼妖演技出色也教了小演员刘盈汐不少才艺

  (七娃抓妖记剧照)刘盈汐 中国著名奥巴马模仿秀肖基国合照

  值得期待的古装神话电影,本电影讲述狼妖在山村肆虐,本领高强的八兄弟下山降妖,却机缘结识了白家八姐妹。之间彼此虽然出现过摩擦和猜疑,但最后众人终于团结一致、无畏无惧、破除所有阻碍打败了狼妖……

  七娃抓妖记剧照

敬请关注宇皇影视作品《七娃抓妖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