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童声唱民族歌 小葵花《音乐大师课》最炫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1 15:3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享有少儿版《我是歌手》之称的《音乐大师课》自开播以来一直备受好评,成为很多中小学音乐课的教学视频!在“2015年度中国电视满意度博雅榜发布会”上还荣获了“卫星频道娱乐类栏目满意度前十强”。

  3月19日晚9点18分葵花牌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赞助播出的《音乐大师课》带来别样民族风,“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开怀”少儿演绎少数民族经典,花样服饰猜猜哪个民族最精彩?

  《娃哈哈》、《太阳出来喜洋洋》、《康定情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凤阳花鼓》这些耳熟能详的歌原来代表着不同的少数民族,童声唱嗨全场,孩子不咳嗽,歌声更嘹亮,葵花牌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让妈妈放心。

  东北屯里娃变身黄土娃造型逗乐全场  西北歌王现场助兴

  一口东北腔的6岁的小梓默,一出场连主持人都忍不住笑了,东北那嘎达的穿着西北民族服饰,头戴“羊肚”,还以为他要唱阿宝《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毕竟造型模仿满分!唱《黄土高坡》也是嗨翻了,这嗓子一听就知道妈妈用了放心药,安全止咳用小葵花,还以为他家真住黄土高坡了,带我们走进那个干旱的地区,导师学生热闹伴舞现场掌声欢呼不断!还有西部歌王王向荣老师现场演唱真正的西北歌!

  古巨基自创康定情歌   萨顶顶伴舞惊艳全场

  孩子王古巨基摇身一变成情歌王子,携学生现场改编《康定情歌》,即兴的教学方式,量身独创的“大师课版”康定情歌,表演实践更是让人记住了这悠扬的旋律。被田震叫板大写的不服!现场更有萨顶顶为侠女阿果穿上朝鲜美服伴舞,美艳不可方物,绿叶也惊艳,女童版《阿里郎》,估计小葵花都惊呆了,没有出来加油助威。

  这不仅是一堂音乐课,更是一堂人生课,葵花牌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赞助播出的《音乐大师课》浓缩了中国千万普通家庭音乐与爱的故事。小葵花与父母一起关注儿童成长教育,让孩子们沐浴在经典民歌中,不仅学习了民族音乐,也体会到祖国地域、文化的广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