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宋仲基约会逛街 宋慧乔偏爱因戏生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1 17:3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热播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自播出以来,宋慧乔宋仲基的CP组合就受到广大网友热烈追捧。两人在剧中上演的的帅气大兵与美艳医生的爱情故事让观众毫无抵抗能力。近日,两人更传出绯闻,韩国媒体拍到宋慧乔与宋仲基在纽约秘密约会,更有目击证人称看到两人甜蜜逛街,疑似“假戏真做”。但事后,双方都通过经纪公司回应称,两人只是朋友关系,确实在纽约见面一起逛街吃饭,但并不是在谈恋爱。

  许多看了《太阳的后裔》的剧迷都希望美丽的爱情故事可以延续到现实生活中,两人在剧中表现出的唯美爱情让人十分向往,加上两人在现实生活中又都是亲切洒脱的个性,看起来十分登对,难怪会被误认为在交往。娱乐圈确实有许多演员在合作时擦出爱情火花,宋慧乔早年就曾多次因戏生情,与剧中男主角恋爱。

  李秉宪

  2003年,宋慧乔与李秉宪因为合作电视剧《All In》而相识,之后不久,就传出李秉宪与宋慧乔相约欧洲旅行。此后,两人又合作为《ELLE》杂志拍摄大片,期间被拍到休息时共同出游。最终,两人在机场被蹲点等待的记者拍到,恋情曝光。两人爱的轰轰烈烈,每一次出境都十分高调,李秉宪更认定宋慧乔为他生命中的最后一个女人,但好景不长,两人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这段恋情给宋慧乔带来了很深的伤害,但她还是渐渐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并且依然相信爱情。

  RAIN

  2004年,《浪漫满屋》因为一改以往韩剧苦情的剧情,以轻松搞笑的风格获得了大批粉丝。宋慧乔与Rain也因戏生情,在剧中他们扮演假结婚的夫妻,最后两人坠入爱河。而现实生活中,两人也传出了恋爱绯闻,当时宋慧乔曾多次去美国短期游学,而Rain也多次去美国接受声乐训练,两人被怀疑在美国约会。更有消息称宋慧乔还曾为Rain堕胎。最终传两人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更有说两人实际上并没有真正交往过,不过是为电视剧做宣传而做的噱头。

  玄彬

  2008年,宋慧乔与玄彬共同主演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电视剧并没有获得更多的认可,更令观众们津津乐道的是两人恋爱的消息。两人也是因戏生情,经过10个月的拍摄,两人互相了解对方,并最终确定恋爱关系。在交往中这对恋人每次出场都十分吸睛,身高164的宋慧乔总是依偎在184的玄彬身边,甜蜜感爆棚。但两人还是没能组成幸福的家庭,分手的原因更是众说纷纭,见面难、压力大、当兵苦等等都被说成是他们分手的原因,当为什么分手,恐怕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

  经历了三段失败的恋情,宋慧乔似乎比以前更加成熟稳重,对爱情也更加谨慎了。与玄彬分手后,宋慧乔一直都未再传出恋爱消息,不知是没有合适的对象,还是不相信爱情了呢!希望美美的宋慧乔可以早日找到像“柳时镇”一样爱她的男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