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远爱》圆满收官 朴海镇引发“朴式效应”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2 08:3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朴海镇、李菲儿、吴磊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已于上周五晚正式在广东卫视、东南卫视圆满收官。开播至今,《远爱》就以打动人心的故事获得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收视口碑不断高涨,网络平台点击播放量也是一路飘红。由于《奶酪陷阱》和《远爱》的热播,“朴式”制造也成为了时下偶像剧的收视保障。

朴海镇
 

  《远爱》低调播出 高口碑收尾

  在上周五播出的剧情中,孟响(吴磊饰)的身世浮出水面,十五年前孟晨霜和沈家的恩怨也终于真相大白,岸夏夫妇携甜蜜美满的爱情圆满谢幕。《远爱》以其低调的播出方式,收获了不少忠实拥趸,其口碑和收视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虽然前期《远爱》的播出,被网友吐槽是“史上最潦的偶像剧”。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网络上面的评价明显转了画风,不仅称其为“偶像剧中的良心剧”,更是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为什么在我看的不能自拔的时候要结局啊!!!”

朴海镇餐厅戏
 

  朴式”制造受欢迎 “偶像”货真价实

  随着《奶酪陷阱》的热播,朴海镇在中韩两地的人气节节高升。《远爱》的口碑与收视更是验证了“朴式”制造的影响力。更是有不少网友都坦言,关注《远爱》这部剧的原因就是因为朴海镇出演了男主角。朴海镇在中国引发的“朴式效应”更是让他片约接到手软。他本人也曾表示,会珍惜每一次的机会,希望可以尝试不同的角色。相信多变的角色能开掘出朴海镇身上不同的表演潜质,为观众呈现出多样的视觉感受。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拍摄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