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G-Q:练习生人气萌娃组合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2 16:09:53   来源:网络   

  最近,一个名叫TG-Q的萌宝组合在整个湖南地区迅速火起来,开学不到一个月,已在长沙各大校园成为焦点。据悉,TG-Q是湖南练习生造星训练基地的练习生组合之一,也是年龄最小的组合。该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TG-Q已作为参赛组合参与《寻找练习生》节目录制,节目将在湖南国际频道播出,并在芒果TV同期播出,届时这个人气萌宝组合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但同时,知情人却透露该公司并未打算在短期内推TG-Q组合出道,这又是为什么呢?

  据悉,区别于其他选秀节目,湖南练习生造星训练基地是以全方面塑造高水平艺人为方向,在艺人的音乐和演绎水平及综合素养未达到既定水平之前是不能出道的。

  这不是和韩国练习生一个模式吗?!

  这些年,国内时不时出现一些网络红人,颜值、身材、才艺……要啥没啥,可人家就是火了!这都归功于一个词——炒作!网络无所不能!只要你想红,总会有人能把你炒红。但湖南练习生造星训练基地显然不屑于走这条路。即便TG-Q已红遍长沙,顺手一推即能成为网红人,但该公司却决定以更为“保守”的方式出牌,稳打稳扎,力求长盛不衰!

  在现今某种程度存在的以丑为美,以找骂走红的网络时代,中国人更需要的是练习生这样一种造星模式来纠正这个时代娱乐轨道的偏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