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翔为什么以《极速前进》回归荧屏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3 12:02:41   来源:红网   

  3月17日,刘翔亮相深圳卫视在上海“Amazing2016极速的力量”优质资源推介会,令在场的嘉宾和媒体意外万分。恰逢奥运之年,刘翔为何会在这样的时间点以《极速前进》的形式回归电视银幕呢!?

   竞技和挑战是最佳的回归方式

  刘翔选择以参加竞技挑战类节目《极速前进》的方式回归荧屏。《极速前进》经历了第一、二季的观众考验,节目形态的成熟运作和节目口碑的长期积累,都能够让刘翔快速的融入节目挑战自己,真实的去呈现自己。

   奥运人刘翔想要重走奥运路

  2016是奥运年,《极速前进》第三季将致敬奥林匹克,重走全球奥运举办城市,重聚中国奥运明星,融入更多奥运项目,整个节目从包装到环节都与奥运元素亲密链接。以全新的竞技方式回归到最初的梦想,从北京出发,穿越四大洲三大洋,重走雅典,慕尼黑,东京,莫斯科,巴塞罗那,罗马,洛杉矶,亚特兰大,墨西哥城等十座奥运城市,最终抵达里约热内卢。

   极速和前进一直都是刘翔的格言

  在奥运110米栏的赛场上,刘翔曾经一度是极速的代名词,今天,刘翔转换赛道,用另一种方式表达他“极速前进”的心情,参加《极速前进》努力向前,以不妥协的姿势面对曾经关注、支持过他的人,告诉他们刘翔就是要这样极速前进下去!刘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看到了节目组的安排都与奥运有关,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挑战与体验,而且我真的很想去之前的奥运场馆走一走,这是能打动我的地方。”而对于自己在节目中将担任何种角色,刘翔则表示:“将会在节目中更细心,更多的照顾对方一些,将生活中的自己,最真实的自己表现给大家。”

  刘翔还要继续创造Amazing

  参加《极速前进3》,对于深圳卫视与刘翔来说也算志趣相投,携手同行。深圳卫视用“Amazing2016极速的力量”作为发布会主题,一方面彰显平台青春向上、勇往直前的Amazing精神,而对于刘翔而言,他曾经就是赛场上的“Amazing”的制造者。不凡的人无论面对什么现状,总是对“Amazing”有着深刻的执着,相信这一次刘翔依然是为创造“Amazing”而来,不一样的挑战定会演绎不一样的“Amazin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