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自媒体电台《楚生正在听》 全新改版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4 08:5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著名唱作人陈楚生倾力打造的自媒体电台节目《楚生正在听》已于昨日改版上线。

陈楚生 1
陈楚生 2
 

  《楚生正在听》是陈楚生在2015年开设的一档音乐推荐类电台节目。在每期的节目中,陈楚生会为大家推荐他近期所在听的歌曲,并以他的视角感觉解读歌曲、分享感受。《楚生正在听》自去年开播以来,目前的总播放量已突破百万大关,成为当之无愧的艺人电台翘楚。

陈楚生 3
 

  2016年,《楚生正在听》迎来了它的全新改版。在新的节目里,陈楚生不仅继续与大家分享他喜欢的音乐,同时也会加入一些他在音乐上的朋友或者正处于音乐行业里的同行者们所“正在听”的歌曲推荐。他们可能是这个音乐行业里的唱片制作人、企划;可能是乐评人、电台主播,甚至也可能是对音乐有见地的听众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陈楚生希望继续通过此档电台节目来与大家保持更多的交流与沟通,从而汲取一些新的音乐元素,使自己得到更多的学习。

  改版后的《楚生正在听》依旧会在每月的中下旬登陆于各个电台app与大家见面,敬请关注。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