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昆凌晒与小女孩合照 可惜不是小周周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4 13:2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4日,昆凌通过脸书晒出了与一个小宝宝的合影,照片中的小宝宝大眼睛双眼皮超级可爱,网友们纷纷猜测这是小周周吗,并且表示如果是小周周以后就再也不用担心小周周的眼睛了。

昆凌与小宝宝
 
周杰伦粉丝官方微博
 

  24日,周杰伦歌迷官方微博晒出了一张昆凌与一个小宝宝的合照,照片中小宝宝大眼睛双眼皮十分可爱,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个小女孩是否是小周周,并且表示如果这个小女孩是小周周的话,那粉丝们就再也不用担心小周周的眼睛了。不过随后,官方微博表示经过鉴定这不是小周周,昆凌的经纪人也表示这是昆凌拍摄广告时见到的小宝宝,并不是小周周,让很多网友感到“心累”。

  2010年周杰伦承认与昆凌交往,2015年1月17日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举行了十分浪漫温馨的婚礼,同年4月周杰伦宣布昆凌怀孕的喜讯,2015年7月12日,昆凌生下两人女儿并且取名为“Hathaway”,此后昆凌也经常晒出小孩的照片,但是没有曝光小孩的正脸照,让很多网友表示想要看到小周周正脸,2015年10月14日晚,昆凌在微博晒出女儿正脸照,照片中,小姑娘露出大大的额头和长睫毛,模样可爱。此前,周董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被问到女儿,周董还表示女儿长得像自己。而事实也证明小孩子十分有音乐天赋,才几个月就可以更随着音乐在手机钢琴上弹奏,网友表示“不愧是周董的女儿”。

  在刚刚生下小周周的三个月之后,昆凌就复出工作了,身材依旧像少女般苗条,让网友们十分羡慕。产后复出的昆凌在参加节目的时候曾经夸赞周董十分体贴,并且自曝周杰伦的陪床经历,表示周董十分细心,并且包揽了为小周周深夜换尿布的任务,为的是能够让昆凌多多休息,昆凌表示自己为周董打9.9分。节目播出后,网友们十分羡慕两人的生活,称这才是理想的爱情。

  另外,昆凌还在节目中透露了夫妻俩下一步还将继续造人计划,理想是生足三个娃。首次透露了女儿的真名:“不叫小周周,而是叫Mei Mei。”

  另外,周董目前正在准备世界巡回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