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际冠军帮姐妹亮相2016深圳时装周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5 10:0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2016深圳时装周顺利举办,国际冠军帮的姐妹们也受邀亮相,成为了活动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活动增色不少。

  在2016深圳时装周现场,佳丽无数,国际冠军帮发起人暨国际联合国太太香港冠军、世界季军周玲燕,环球华裔小姐中国总冠军江雪,世界华埠太太中国冠军王燕,典雅美艳夫人金奖马玉红,国际联合国太太中国亚军宋悦悦,环球夫人深圳冠军盛月等均盛装出席,她们身着非常得体的衣服,当出现在活动现场时,吸引了到场媒体们的目光,也让该时装周增添了几分国际味道,因为国际冠军帮的姐妹们都在国际大型赛事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并取得了不错的名次。

  也期待国际冠军帮的姐妹们在参加完2016深圳时装周后,能够在更多活动中惊艳亮相,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