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明不是一个量级,为什么不叫《超人海扁蝙蝠侠》?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5 10:08:38   来源:网络   

  序言

  ————蝙蝠侠干的过超人?这显然是一道送命题————

  抛开个人喜好,客观讲,蝙蝠侠和超人正面怼,谁胜率大?

  讲道理的话,我认为是超人。很显然,超人毕竟有超能力,蝙蝠侠再厉害,也只是一个有勇有谋有科技的凡人!

  你看5毛钱特效,一般来说赢者都会自带强者光环

 

  别不服气,你告诉我,纵观我大天朝几千年的神话历史,一般来讲哪个凡人干的过神仙?

  这个是二班的事儿,不算数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电影的标题叫《蝙蝠侠大战超人》?应该叫《蝙蝠侠被超人海扁》才对。

  有人说,为了噱头,为了票房!

  乍一听似乎很有道理的样子,但如果你足够了解DC漫画的话,其实不仅如此。这些年,光凭超级英雄单打独斗已无法满足观众眼球,恩,这是一个充满乱战和基情的年代…所以在漫威推出两部《复仇者联盟》大火后,终于DC漫画要跟上步伐,将开启2017年上映的《正义联盟》。而《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不仅是超人故事的续集,更是为未来多部DC漫画电影铺垫,成为《正义联盟》的序曲。

  Anyway,言归正传,既然电影名这么定,一定有其科学依据,我们从科学的角度好好聊聊蝙蝠侠凭什么大战超人!

  必杀技一:专业级武器

  别看蝙蝠侠也是一个肌肉男,然并卵,面对有着超能力的超人,单靠肉体的搏斗显然弱爆了。知识改变命运,蝙蝠侠是这么做的,无论是使用氪星残留物还是建造更强壮的盔甲都是他展现科技的一面。

  必杀技二:专业级智谋

  孙子兵法——示敌以弱,好吧,事实就是真的弱爆了。但也正是因此,超人很自负,根本没把蝙蝠侠放在眼里,从而对后者失去警惕,让这场大战从“看起来荒谬”变成了一场实力均衡的惨烈对决。

  必杀技三:专业级座驾

  为什么需要一个专业级座驾?

  我的天呐!难道你们忘记了吗?

  超人会飞!

  超人会飞的!

  超人是会飞的!

  如此重要的线索需要说三遍。尔等自行脑补,假设你情敌会飞,然后有事没事撸你一下,完事儿他飞走了,你咋整?

  这个时候,有一辆很牛逼的专业级座驾,能够翻山越岭,跋山涉水的也要干掉他,是不是很重要?!

  对了,记得一定要是一辆专业级SUV,像蝙蝠侠一样!

  全新Jeep自由侠,曾经的梦想现在触手可及,它将是你人生的第一台专业SUV, 也是距离年轻人最近的Jeep。

  据说,国产自由侠将提供2.0L和1.4T两种排量的动力配置。如果2.0L配备9AT,那么应该会秒杀20万区间的同级车系。1.4T更是Jeep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首次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自由侠海外)

  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想见到这辆专业级SUV,不妨在3月25日走进电影院,先到《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里过过瘾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