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音乐无界 暴风魔镜联手博亚 打造全球首场户外VR晚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5 14:5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4日,“海丝天籁”博鳌国际音乐论坛暨主题晚会在海南唱响,作为博鳌亚洲论坛海南主题活动之一,海丝天籁•国际音乐论坛是与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同步举办、以音乐为主题的国际性音乐论坛。论坛主要分为两部分:海丝天籁·国际音乐论坛和海丝天籁主题晚会。

 

  在主题论坛中加拿大歌手马修连恩,以环保音乐为题做了《用音乐旅行》的演讲,来自荷兰的歌手马丁赫肯斯与观众分享《我的音乐成长之路》。华语音乐大咖费翔、黄绮珊,当红歌星汤非、李菲、方季惟、等倾情助阵。

  为了能让更多人能够亲临现场感受多元音乐文化激情碰撞,主办方特别联手国内虚拟现实引领者暴风魔镜引入VR技术进行全景拍摄,打造了全球首场户外VR晚会。即使观众无法到达现场,通过暴风魔镜也能够“亲临”音乐论坛及晚会的现场,聆听音乐家的音乐理念,“现场”观看当红歌星的精彩表演。

  对于此次合作,海丝天籁”博鳌国际音乐论坛相关负责人表示“音乐是一门极具魅力并充满力量艺术,通过与暴风魔镜合作,运用先进的全景拍摄技术,摆脱了空间与时间的限制,促使音乐这门无国界艺术能够更加快速的推动多元音乐文化的交汇与融合。”

  暴风魔镜相关负责人则表示“虚拟现实技术可以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 让人产生身临其境的沉浸感,可以将现场“完整还原”给没无法莅临现场的人。能够作为“海丝天籁”博鳌国际音乐论坛暨主题晚会的独家VR合作伙伴,暴风魔镜运用先进的VR技术以及经验丰富的拍摄团队,完美的制作保留这场国际性的音乐盛宴,让音乐无界真正得以实现。”

  虚拟现实技术日益火爆,目前已经与游戏、影视、家装、旅游、演唱会等各个行业有过成功合作案例,随着VR技术的快速发展,必将会给各个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新闻表情